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阿根廷问题在足协不在梅西 桑保利骗我

马拉多纳炮轰桑保利

腾讯体育讯 近日,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炮轰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背叛了他,还对梅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桑保利,马拉多纳表示:“他带着助手进入阿根廷国家队来解释足球,在我看来这是错误的。我们谁记得桑保利进过球,或者谁来告诉我们桑保利进过球?他必须要尊重我们为阿根廷留下的东西,为阿根廷的贡献。”

“桑保利背叛了我,当阿根廷拿到戴维斯杯冠军时,他告诉我会在塞维利亚向我致敬,还想和我讨论足球,不过后来并没有发生。阿根廷国家队的情况也不是很好,桑保利和他的助手缺少对其他人的尊重。”

谈及梅西,马拉多纳说:“他很棒,问题不是在梅西,而是在阿根廷足协。”目前马拉多纳正在阿联酋富查伊拉俱乐部执教,他表示:“我在这里感觉很棒,完全没有问题。这是我执教生涯的重要时刻,这里的人们很疯狂,尽管相比于其他球队,我们这支球队实力不是很强。”

马拉多纳的大女儿达尔玛将在本月举行婚礼,但马拉多纳已经表态不会参加:“我女儿知道我有多高兴她结婚,但是我有责任留在俱乐部。我想念在阿根廷的亲朋好友,也想念我的孙子和儿子,但我必须要留下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