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轮秀起薪3万5美金 2K联赛选手工资超越发展联盟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近几年,电竞已经逐渐进入了人们的主流文化。随着CS、英雄联盟、炉石、Dota和守望先锋等一众职业联赛的崛起,NBA 2K也不敢其后,建立起了自己的职业联赛。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本·罗尔巴克的报道,在NBA 2K职业联赛中效力的电竞选手们,其年收入将会超越NBA发展联盟中的职业球员。

2K职业联赛由NBA和Take-two软件公司共同出资创办,其第一赛季的比赛将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在首轮被选中的电竞选手将拥有35000美元的起薪。而纵观NBA发展联盟,球员们的薪水大多在19000美元到26000美元之间,拥有双向合同的球员生存状态要更好,起薪将会在75000美元,而如果进入NBA,薪水将达到27万美元。

在第一个赛季,共有17支球队将组建电竞分部参加比赛,分别是绿军、骑士、独行侠、活塞、勇士、步行者、灰熊、热火、雄鹿、尼克斯、魔术、76人、开拓者、国王、猛龙、爵士和奇才。根据此前的消息,奥尼尔将担任国王代表队的总经理。

实际上,电竞选手年薪颇高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电竞行业的崛起,热钱的涌入,以英雄联盟为例,国内职业联赛顶尖选手的工资水平也已经能够达到令人咋舌的百万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