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OG官宣: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入驻 皇族旧将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继Expect、inSec之后,欧洲战队Origen迎来了战队的第三笔引援,欧洲法王Froggen正式加盟OG。但据外媒爆料,Froggen与OG签约的是短期合同,仅到大师赛结束,但依旧令不少电竞迷期待不已。

Froggen

此前,西班牙解说IbaI在推特上的爆料,OG或将组建xPeke、inSec、Froggen、FORG1VEN和Madlife为首发的阵容。虽然Expect的加盟令人惊讶,但随着Froggen的加盟足以表明该推特具有一定的真实性。

Froggen作为曾效力于CLG.EU、Alliance、Echo Fox等战队的明星选手,随着2018年北美实行联盟制后,而未能与重组阵容的Echo Fox完成续约。至此,Froggen宣布暂别赛场以调整状态,这一次加盟OG战队的强势回归,势必蓄势待发向冠军发起冲击。

OG官宣Froggen加盟

相比OG战队曾经的处境,Forggen与OG战队可谓是惺惺相惜。这位在职业赛场上不仅有过叱咤风云的高光时刻,也有过深陷低谷的蛰伏。在加盟Echo Fox战队的两年内,其率队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唏嘘,甚至在去年夏季赛之前未曾涉足赛区季后赛。

而摒弃Forggen的Echo Fox现如今已成为了在北美赛区雄霸一方的存在,一路高歌猛进打入了季后赛的半决赛。这对于Forggen来说,无疑需要再一次证明自己。因此,无论是OG还是Forggen都对于新的征程有着很高的期待。

不可否认,这支由xPeke组建而成的西班牙英雄联盟职业战队正力求东山再起,确认将以一个全新打造的职业选手阵容,来参加本月开幕的欧洲大师系列赛。目前,确认的是Froggen选手将携手两位知名韩援队友一起出征,一位是S4闯入S总决赛的Insec,而另一位则是欧洲赛区上单佼佼者Expect选手。

Expect

Expect曾效力于Xenics Storm、2144 Gaming等战队,2016年五月加盟G2,此后随队三夺联赛冠军、两次参加世界赛、一次季中赛。2017年为G2总计出场106局比赛,场均可取得2.7次击杀、2次死亡和5.7次助攻,场均KDA为4.09,击杀参与度为66%。

inSec

inSec在2014年加入皇族,并随队一起征战当年的S4全球总决赛,最终拿下了世界总决赛亚军。但随着皇族内部改革,inSec没有来到RNG而是被下放到了LSPL,最终在2017年5月19日,RYL战队打野Insec合约期满离开战队,作为93年出生的老将inSec而言,此番加盟OG或将开启职业赛场的第二春。

目前,OG战队仅剩下最后两个重要的位置需要引援:ADC选手和辅助选手。ADC选手FORG1VEN或将正在连接,作为一名两极分化非常明显的职业选手,FORG1VEN曾有着错综复杂,难以处理的过去。但对于寄希望打造完美阵容的OG来说,FORG1VEN选手或许能够成为一个最佳选项。

距离4月9日开赛的欧洲英雄联盟大师系列赛的开幕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相信OG战队的剩余名单很快就能公布。除了OG战队的人员名单外,其战队所存在的内部管理问题引人担忧。倘若真的要像自己宣称的那样强势进军欧洲职业联赛的赛场,他们需要证明这支战队已经能够不被那些颇为头疼的麻烦所困扰。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