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将受伤缺席德比战 “佩佩接班人”或首发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皇马在周中的欧冠1/4淘汰赛客场3-0击败尤文图斯获得了胜利,几乎一战就获得了欧冠四强的门票。而在这场比赛后,皇马也休息了一天,但是在周四的训练中,后卫瓦拉内却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认为,这也意味着瓦拉内很可能不会在对战马竞的马德里德比中出场,这对于皇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瓦拉内遭遇伤病

瓦拉内与拉莫斯是皇马的主力中卫搭档,两人也一起出战了与尤文的欧冠大战。在与尤文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休息了一天,在当地时间周四重返训练场进行训练。瓦拉内参加了球队在健身房的第一部分训练,但是却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第二部分的跑步以及有球训练的合练中。

瓦拉内为何不出现在合练中,皇马方面没有任何解释,有可能是瓦拉内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受到轻伤。西班牙的《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瓦拉内很可能无法出战西甲对战马竞的德比大战,而由于纳乔有伤在身,因此在中卫位置,齐达内很可能会派出巴列霍取代瓦拉内的位置,这位小将也将会与拉莫斯搭档组成皇马的中卫组合。

巴列霍子在去年的夏天被皇马召回,但是在皇马很难得到出场的机会,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仅出场4次,一共踢了360分钟的比赛,出场时间在皇马阵中位居倒数第三,仅多于马拉约尔以及塞巴略斯。巴列霍与瓦拉内相比实力差距不小,面对马竞科斯塔与格列兹曼的冲击,巴列霍将会遇到巨大的挑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