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时隔3年重回大满贯 美国大师赛首轮交出73杆

伍兹重回大师赛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四届美国大师赛得主老虎-伍兹回归奥古斯塔赛场,在首轮交出73杆(+1)。这是他2015年PGA锦标赛遭到淘汰后,第一次出现在大满贯的比赛当中。

在奥古斯塔,老虎的五杆洞生涯记录为-150杆,但在首轮,他的4个五杆洞全部以保par结束。老虎曾在奥古斯塔打过79轮美国大师赛,但只有4次没能在任何一个五杆洞抓鸟,今天是第5次。

虽然老虎数次在开球出现问题,偏右,但凭借着最后5洞拿下2个小鸟的表现,老虎还是能把成绩保持在标准杆附近。

老虎最终以3只小鸟,4个柏忌完赛,打出+1杆。其实73杆的成绩对于老虎来时已经非常不错了,此前他一共参加过20次美国大师赛,只有一次开局低于70杆。回顾2005年,最后一次在奥古斯塔的夺冠旅程,他首轮交出了74杆。

“我打得绝对要比成绩卡上写的好。”老虎赛后说道:“领先榜的成绩很集中。相信到了周末,领先集团将会非常拥挤。”

自从本赛季复出以来,老虎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好。在美巡赛当中,他只有一轮成绩要差于73杆,就是在捷恩斯公开赛的第二轮。当时他交出76杆被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