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综述:丁俊晖曹宇鹏末局惜败 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决胜局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争夺,中国军团在这个比赛日遭遇重创,出战的5名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其中丁俊晖、曹宇鹏决胜局惜败,吕昊天、周跃龙则是分别被塞尔比和罗伯逊6-1血洗,18岁小将罗弘昊也没能延续黑马脚步被福德淘汰出局。

丁俊晖、曹宇鹏决胜局惜败

丁俊晖在这轮中遭遇90后高手威尔逊,比赛开局阶段丁俊晖占据一定优势,特别是几乎每局都率先拼球上手,两度领先被追平后,丁俊晖局间休息后连胜两局4-2领先。关键第七局丁俊晖获胜就将拿到赛点情况下,单杆69分刚超分之际打丢锁定胜局的粉球,随后威尔逊一杆斯诺克追回比分后一杆清台,此后威尔逊气势完全占据上风,5-4反超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丁俊晖连续出现多次失误,但威尔逊错过多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丁俊晖幸运拿下这局挽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的开局丁俊晖显示了必胜的信心,毫不手软连续拼进多颗高难度球,但61-0巨大优势下打丢简单中袋红球,眼看到手的胜利拱手送人,此后威尔逊一杆清台逆转,6-5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丁俊晖是挽救赛点惜败,而曹宇鹏则是更加的悲剧,错失了大把赛点。面对霍金斯的比赛中,曹宇鹏开局2-0领先,随后半场取得3-1的领先。此后曹宇鹏继续发力5-2拿到了赛点,手握多个赛点后曹宇鹏稍显轻敌,霍金斯此后接连打出强力进攻,连救三个赛点追成5-5平。此时霍金斯气势完全压倒曹宇鹏,决胜局凭借一杆71分锁定胜局,最终连救4赛点6-5逆转曹宇鹏。

塞尔比、罗伯逊横扫中国二将

吕昊天在中国赛第三轮遭遇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原本希望和对手一较高下,但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首局塞尔比单杆70+获胜,随后第二局就轰出破百,在第五局塞尔比再轰破百5-0领先拿到赛点。吕昊天第六局挽救一个赛点,避免了被“剃光头”,随后塞尔比轻松拿下第七局胜利,6-1大比分血洗吕昊天进八强。

周跃龙在第三轮对阵近期状态并不在最佳的罗伯逊,但本场罗伯逊从一开始就一扫近期的低迷,首局比赛就轰出破百,随后79-3大比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又是连得68分胜出,随后单杆74分拿下第四局4-0领先。尽管周跃龙在第五局轰出单杆破百,但也仅仅是挽回些许颜面,此后罗伯逊单杆72分拿到赛点,第七局中86-49赢得缠斗胜利,最终6-1血洗周跃龙晋级。

18岁中国小将黑马之旅终结

18岁的罗弘昊本届中国赛有着惊艳的表现,下赛季即将征战职业赛之际,本届中国赛外卡参赛,结果两轮资格赛连胜艾尔塔汉和卡林顿,正赛首轮爆冷击败麦克吉尔随后第二轮战胜琼斯。就在球迷期待罗弘昊继续黑马之旅之际,在第三轮面对实力下滑严重的福德时,罗弘昊整场比赛低迷,开局两度落后追成2-2平后,此后福德连续赢得乱局缠斗胜利,6-2将罗弘昊的黑马之旅终结。

威廉姆斯、宾汉姆强势晋级

“金左手”延续着本赛季两夺排名赛的好状态,在第三轮面对强敌艾伦的比赛中,首局就轰出单杆130分破百,随后连得87分拿下第二局,顺势胜出第三局后3-0领先。此后艾伦状态回升,一度挽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一杆67分力压对手,6-5获得胜利晋级。上一个比赛日轰出147的宾汉姆继续出色表现,面对多特的比赛中,完成1杆破百三杆60+的成绩,最终6-2轻松获胜晋级。(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