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竟有42%球迷看好曼城能逆转 杰拉德:反正我不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在昨晚欧冠利物浦3-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担任比赛解说的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盛赞老东家的表现,不过,依然有42%球迷投票看好曼城可在次回合逆转,对此,杰拉德当然不认同。【

杰拉德盛赞老东家的表现

昨晚,杰拉德和费迪南德、莱因克尔、兰帕德一起在英国电信体育评说这场欧冠大战,对于老东家的完美表现,杰拉德当然赞不绝口:“防守上,我认为今天利物浦4个后卫的表现是惊人的,而门将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我认为克洛普会非常高兴。曼城并没有很好地运转起来,我认为他们在前场三分之一区域欠缺了点什么,但在主场,他们有能力进球。”

随后,英国电信体育通过推特发起球迷投票,虽然利物浦已经确立了3球的领先优势,而且没有让曼城攻进客场进球,但依然有多达42%的球迷看好瓜迪奥拉的球队可以在次回合逆转,毕竟曼城在本赛季英超的表现实在太强势。

当被莱因克尔告知这个投票结果时,杰拉德马上回应道:“我不相信!”并且笑了一声。随后,前红军队魂分析道:“我认为利物浦有足够能力在次回合完成工作,但你必须要尊敬曼城,他们绝对不只是能够创造机会而已。”

而在bwin的欧冠最新赔率中,利物浦以1赔6.5排在第四热门,前3位分别是皇马(1赔3.25)、巴萨(1赔3.4)和拜仁(1赔4),而0-3落后的曼城依然有1赔19的夺冠赔率,显示庄家依然看好瓜迪奥拉的球队,反观同样落后3球的尤文和罗马,赔率都已经下跌到1赔251,与曼城形成鲜明反差。而只落后1球的塞维利亚则是1赔151。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