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8镑不贵!伊布球衣几乎销售一空 一战征服美利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在洛杉矶银河的处子秀上,替补登场的伊布神勇连进2球,帮助新东家4-3逆转取胜。瑞典前锋的完美首秀马上征服了洛杉矶球迷,《邮报》披露,在洛杉矶银河官方商店里,伊布的球衣已经将近销售一空!

伊布一战征服美国球迷

据悉,其中小码和中码的伊布球衣已经卖光,大码的只剩下最后6件,而且客场长袖版虽然价格高达128镑(179.99美元)一件,但依然非常抢手,看来,伊布的加盟能够让洛杉矶银河在球衣销售上大赚一笔。

有趣的是,在上周末攻进那粒40码外的超级远射后,伊布在赛后解释他当时这样做的理由竟然是“他懒得跑了,所以就远射”,而在最后时刻,伊布还攻进一粒头球,将比分锁定在4-3。

而在周中欧冠C罗攻进那粒精彩的倒挂金钩后,此前拒绝中超1亿年薪的伊布又调侃葡萄牙人,称他应该学自己在对英格兰那战中,在40码外倒钩射门。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