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权健:问题暴露不少 索萨本场比赛纠错及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较量中,凭借莫德斯特最后时刻的进球,天津权健在客场1-0击败中国香港球队杰志,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著名足球记者孙雷认为权健比赛中频那个暴露出不少问题:“权健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还是挺多的,但赢球比什么都重要,出线比什么都重要。你看比赛一结束莫德斯特的表情,比起兴奋,更像是松了一口气。”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认为索萨本场比赛纠错及时:“赛季踢到现在,索萨一直纠结于三后卫和四后卫,好在这场比赛及时纠错,不容易。”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认为权健踢的有些艰难:“权健这90分钟踢的有点艰苦啊!不过亚冠第一年就能提前一轮出线,特别棒,祝贺权健队?如果末轮恒大不败全北不败,淘汰赛就将上演中国德比!”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先是恭喜了权健小组出线:“恭喜亚冠新军权健小组出线!”随后,李璇又分析了权健之后淘汰赛会遇到的对手,对于“恒大面两难局面:权健or全北?”这个问题,李璇表示:“这有啥可难的啊,恒大输球还有可能不出线呢啊,没啥选择啊!”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认为恒大跟权健有可能八分之一决赛相遇:“杰志踢得真不错。恒大一定要争取拿小组第一打权健,胜率还是高些。等熬过八分之一决赛,夏窗再换个外援,还有戏。”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也认为恒大打权健的可能性比打恒大要大:“打权健肯定比打全北赢的概率大,卡纳瓦罗太了解权健的优势和弱点。但这也不是说故意挑的对手,都是每场争胜走到的这一步,也没啥问题。”

此外,不少网友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名为“周维微言”的网友认为权健小组出线已经十分完美了:“天津权健在这个实力强劲的小组可以出线已经非常难得,还能率先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让人惊喜。中超新军,首登亚冠,非常完美。”

名为“蔡大暑”的网友希望权健能够尽快找回状态:“权健艰难战胜杰志锁定小组出线,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的球队来说值得祝贺,小伙子们也算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接下来专心联赛希望早些找回节奏,索萨在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和兴奋度上相比卡帅还需努力,此外就是外援的选择和阵型以及国内球员的轮换希望面对不同的对手更加有针对性。周末贵州,权健加油。”

名为“谱写着未来”的网友也持同样的观点,他表示:“出线了!问题还是不少!好好调整准备联赛吧!止住连败颓势!重新找回胜利的姿态!权健战斗!!!”(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