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尤文球迷让我感动 从没想过能倒钩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3-0战胜尤文图斯,C罗2射1传,赛后他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球迷向他献上掌声,让他非常感动。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C罗这样说道:“我从没想过能用这样的倒钩方式进球,太梦幻了。进球后,现场尤文图斯球迷为我鼓掌,那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刻,他们让我非常感动,我必须感谢每一位尤文图斯球迷,他们的鼓掌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我整个职业生涯里从未经历过这种待遇,我非常高兴。”

虽然首回合3-0获胜,但C罗依然谦虚谨慎:“欧冠淘汰赛是两个回合的比赛,虽然3-0的比分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们必须谨慎对待次回合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02:45在伯纳乌球场举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