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以前只能电视上看欧冠 大耳杯大力神杯都想要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场悍将保利尼奥明确表示,他一直梦想着在欧冠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而在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之后,这位巴西国脚中场终于“梦想成真”。

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意甲劲旅罗马队,对于志在登顶的加泰罗尼亚豪门来说,这当然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大战将至,中场悍将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的独家专访,面对同胞记者,这位桑巴国脚表达了自己对于能够打上欧冠联赛的喜悦之情。

保利尼奥承认,去年夏天自己做出的加盟巴塞罗那的决定,是无比明智的,他说:“时至今日,我依然时不时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巴塞罗那的一员。每一天、每一堂训练课,我都带着极大的热忱与队友们打成一片,此外,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后,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本赛季是我在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赛季,我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和提高。主教练给了我不少证明自己的机会,而我也稳定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准。对我来说,巴塞罗那的一切都是与众不同的,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但是我的确在不断的提高。”

“我已经29岁了,目前我正处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的巅峰期,也正处在人生中最好的时段。我必须承认,最近这几个月,是我长这么大以来过的最开心的几个月。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后,我亲眼目睹了新队友们是如何踢球的,他们的跑位、接球、视野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都是如此。”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2场各项赛事中,保利尼奥为巴塞罗那攻入了8粒进球,目前他是红蓝军团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不过迄今为止,保利尼奥依然还未能在欧冠联赛中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这位巴西国脚中场迫切希望在主场对阵罗马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开斋”。

保利尼奥说道:“这无疑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清楚自己该如何去赢得胜利。巴塞罗那总是能够在欧冠联赛中走得很远,我们完全有能力打好接下来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在首回合的主场比赛中,我们必须先声夺人,必须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队内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

罗马主力门将阿里森是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的亲密战友,他对自己的这位同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阿里森不仅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还是一个伟大的男人。我坚信,阿里森也正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当中,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身上有非常多的优点。本赛季罗马的表现很出色,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阿里森自然是居功至伟。特别是在那些关键场次的比赛里,阿里森总是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

巴塞罗那是夺得本赛季欧冠大耳杯的最大热门之一,保利尼奥对此自然是心知肚明,不过该名巴西国脚中场说道:“外界总是反复强调,巴塞罗那是夺冠热门,不过对阵罗马的两回合比赛绝对不会轻松。在我看来,欧冠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就不存在所谓热门的了,当然,我和我的队友们依然迫切渴望更进一步。”

最后,保利尼奥表达了自己对于欧冠联赛的热爱,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踢欧冠联赛,这项赛事给我带来了非常特别的感受。一直以来,我都渴望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如果能够捧起大耳杯,那当然就更棒了。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我总是通过电视转播来收看欧冠联赛,现在自己终于亲身参与其中了,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巴塞罗那渴望杀入冠亚军决赛,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坚信,巴塞罗那具备夺冠的实力,在那之后,巴西国家队也完全有能力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