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吴曦打车变煤曦 犯规未遂足协怎么罚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45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的亚冠联赛倒数第二轮,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都被对手扳平,错失三分,全国球迷扼腕叹息,我们来一起期待今晚上海上港和天健权健的比赛吧!除此之外,这几天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45期来啦!

你知道中超最会秀恩爱的球员是谁吗?球真妹觉得如果王大雷排第二,恐怕没人敢排第一吧。王大雷媳妇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图片,家里的镜子上面写了三个红色的大字“我爱你”,后面是大雷媳妇的名字。大雷媳妇配文说:“一早醒来,甜蜜的惊吓,王大雷,那口红能送支新的吗?”原来这几个字是王大雷用媳妇的口红写的啊!有球迷酸酸的说:“明明很浪费,却又觉得很甜。”还有球迷看热闹不嫌事大:“嫂子,他是故意毁你的口红啊!”

大雷式秀恩爱

江苏苏宁的国脚吴曦似乎总是被人认错,上次在火车上被人误认成网球名将张德培,这次坐出租车,又被司机认成卖煤的。吴曦媳妇在社交平台发文说:“早上出门办事不好停车就打了滴滴,师傅刚看到吴曦就说,哎呀我认识你啊,你十五年前在南理工那边贩煤的吧!一晃这么多年了!吴曦又陷入了沉默,喝了口茶跟师傅说,开车吧……”有球迷说:“哈哈哈,吴曦,你还做了多少不为人知的事啊!”还有球迷说:“这是好兆头,司机师傅的意思是你是梅西(煤曦)啊!”

吴曦变煤曦

短跑名将博尔特试训多特蒙德的消息引起了中国飞人苏炳添的关注,小苏在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听说博尔特去多特试训了?这是真的转行踢职业足球啦。训练完我也借着球场试试脚法,不知道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愿意找我试训呢?”苏炳添的心声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有球迷说:“早说啊,国足对威尔士的时候就该叫你来防那个贝尔。”还有球迷脑补了苏炳添踢球的画面:“好的,现在控球的是苏炳添,一个漂亮的过人,弯道超车,他把球传给了5秒后的自己!”

中国小摩托,了解一下!

上轮中超联赛,广州富力与长春亚泰比赛中的一幕令球迷忍俊不禁。广州富力的乌索和长春亚泰的张力相撞后倒地,张力起来后有一个很不友好的佯装踢人的动作,乌索也不示弱,迅速爬起来与张力对峙,裁判赶紧跑来平息了事端。有球迷评论说:“两人都在犯规的边缘,但是谁都不敢更进一步。”还有球迷说:“这种未遂的行为足协会怎么处罚呢?”

张力和乌索球场对峙

在重庆斯威的比赛中,有记者在看台上拍到了这样的一幕,看台上一众长腿女球迷,穿着重庆斯威的队服,但她们貌似不是来看球的。只见每人面前一个手机,有的在对着手机化妆,有球迷说,这是来看球吗?这分明是网红来球场做直播的啊。还有球迷说,中超影响力果然越来越大了,连网红都在球场蹭热度了。

重庆斯威主场的女球迷

最后球真妹想给江苏苏宁点个赞,联赛休赛期,江苏苏宁的杨笑天和张凌峰两名队员来到某儿童发展中心,看望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两人快乐的教小朋友踢足球,张凌峰还和小朋友玩起了蒙脸游戏。这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连续第二年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球真妹也希望更多的中超俱乐部加入到公益事业中。

猜猜我是谁?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紫百合forever”:上轮卡拉斯科的进球真漂亮,希望大连一方越来越好。

这才是球星,一个人改变一个队,卡拉斯科继续努力。

Q2 网友“起个名字好难”:看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的简历,他在巴萨、皇马、马竞都踢过球啊,都是死敌,太厉害了!

更厉害的是,为死敌效力了一遍,还没有挨任何一家球迷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