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久见!尤文众将被C罗折服 这一夜他们都成罗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安联竞技场,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有着出色的表现,他此役打入两球并且送出一次助攻,而且第二球还是其职业生涯首次倒钩破门。葡萄牙人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尤文球迷和尤文球员,巴尔扎利、本坦库尔都在赛后为C罗送上了溢美之辞。

赛后接受采访时,巴尔扎利指出,“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必须有完美的表现。我们的表现不够完美,一旦出现失误,他马上就惩罚了我们。C罗打入了一个足以被写入历史的进球,最终我们以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我们必须接受这场失败,并且继续前进。”

巴尔扎利指出,“C罗已经连续10场欧冠破门,所以这看起来也不是我们的错。他是一名很致命的球员,而且变成了一位有着出色力量、决心、技术和在禁区内巧妙跑动的球员,所以他总是能够进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今晚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C罗此役打入的第二球是一个精彩的凌空倒钩,而在看到皮球入网之后,尤文球迷也起立为皇马前锋鼓掌。巴尔扎利表示,“他的这个进球让我很钦佩,不幸的是,他是在面对我们时打入了这样一个进球。球场内的大部分球迷都为他送上了掌声,这说明了一切。当他射门的时候,我听到了巨大的声音,这是很罕见的,因为通常当你倒钩时,射门的力量不会很大。”

仅仅用了166秒,C罗就为皇马首开纪录。巴尔扎利表示,“至于第一个丢球,我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我正在盯防本泽马,基耶利尼让我去近门柱,但本泽马非常聪明的吸引了我。不是每一名球员都可以在这个位置上破门,这是一次非常漂亮的射门,但我要承认,这是我的错误。”

此役首发出场的尤文后腰本坦库尔也表示,“直到C罗打入第二球之前,我们都踢得很好,之后,迪巴拉染红离场是对我们的沉重打击。C罗就是这么实力出众,他不会错失任何机会。”乌拉圭中场还表示,“我一直努力提高,不论如何,我都为能够踢这样水准的比赛而感到高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