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C罗的进球历史最佳之一 但和我的还是比不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欧冠淘汰赛皇马3-0客胜尤文图斯。C罗一脚石破天惊的倒钩让尤文图斯体育场的主队球迷鼓掌致意,而赛后接受采访的齐达内在称赞弟子的同时也不忘自夸一把。

齐达内不忘自夸一下自己

C罗在打入那粒入球之后,齐达内也表情惊讶地抱住了自己的光头。赛后谈到这里,皇马主帅称:“我是一名教练,但同样也是一个球迷。我对他完成的这一切感到开心,他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非常与众不同。而我们都很开心皇马可以拥有C罗。”

齐达内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世纪初皇马在格拉斯哥决战勒沃库森,齐达内曾有过一脚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那记“天外飞仙”也被传颂至今。如今作为教练目睹弟子完成另一种方式的美妙进球,齐达内在称赞C罗的同时还是不忘自夸一把:“虽然有些嫉妒他可以完成这样的出色表现,但还是为他感到开心。他的这粒进球已经称得上是历史最佳进球之一,不过还不足以和我那粒想比,我的可是独一无二,不过他这粒进球更年轻(笑)。”

齐祖曾经在皇马打进的天外飞仙进球

赛后布冯也被C罗打服,直言葡萄牙人是堪比马拉多纳和贝利的球员,可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谈到这点,齐达内表示:“布冯有自己的看法,不过我没有立刻联想到任何人,C罗总是在成就自己的道路上前行。他是一个值得人们脱帽致敬的男人。”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