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凉了!伊斯科闪耀欧冠赛场 威尔士人夏天或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皇马在欧冠淘汰赛客场3-0完胜尤文图斯,C罗梅开二度,马塞洛建功。齐达内本场再次祭出去年欧冠决赛阵容,伊斯科首发出战且表现出色,贝尔连续三场在欧冠中被按在替补席。

周末的联赛,征战拉斯帕尔马斯的皇马依靠贝尔和本泽马在岛上全身而退。然而梅开二度的贝尔依然没有打动齐达内,威尔士人连续第三场在欧冠中被摁在替补席。而本场比赛,伊斯科的发挥成为皇马本场大胜的关键,西班牙中场抓住了首发的机会,将尤文图斯球场变成了自己的舞台。

全场比赛下来,伊斯科触球68次,以50%的突破成功率完美担任了前场枢纽的角色,送出的一次关键传球也恰到好处,上半场C罗打入自己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欧冠最快入球,便来自于伊斯科的助攻。西班牙中场在皇马中场铁三角之前,成为稳定的持球手。最令人称道的是,伊斯科本场完成57次传球,全部成功,100%的传球成功率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个曾经被诟病失误率的小伙子身上的无限可能。

《马卡报》在赛后评论说,伊斯科本场的表现令人拍案叫绝,他给了球队足够的空间,在两条线之间完成了完美的串联。上周的国际比赛日,西班牙主场6-1狂胜阿根廷,在那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伊斯科赛后这样说到:“国家队总是给我足够的信心,让我觉得拥有更多的活力。在俱乐部我在同队友的比较中没法占据足够的优势,所以教练可能对我的耐心不够足。”但这场比赛下来,伊斯科的表现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再次征服了齐达内。

反而是贝尔,威尔士人在皇马的黯然在这场比赛可见一斑。虽然2018年以来,贝尔在各条战线保持了足够的进球效率和较高的竞技水平。然而曾经极度信赖和仰仗“BBC”组合的齐达内,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选择弃用贝尔,似乎在暗示着自己内心战术思路的变更。

本赛季的皇马仅剩下欧冠这仅存的希望,然而威尔士巨星已经在欧冠淘汰赛中,面对大巴黎和尤文连续三场替补,本场更是没有捞到出场机会。位置上的竞争对手又打出了一场超神表现,而自己仅能枯坐板凳。大赛年皇马又往往会扔出大手笔,无缘世界杯的贝尔下赛季离队,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