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前伍兹遇麻烦 前女友欲撕保密协议爆料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好不容易从伤病中返回高球场,老虎伍兹又在场外陷入新麻烦,这回扯上他的前女友,34岁的时尚造型师克莉丝汀-史密斯。伍兹与克莉丝汀去年分手,克莉丝汀似乎想把伍兹的丑事抖出来,两人恐因此对簿公堂。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伍兹2015年开始与克莉丝汀交往,但他一直非常花心,交往期间还不断与其他女人上床,导致他和克莉丝汀的感情破裂。分手之后伍兹要求与克莉丝汀签下保密协议,支付封口费给克莉丝汀,要她别到处讲。克莉丝汀的前夫是NFL达拉斯牛仔队的成员,她与前夫育有1个小孩。

据说伍兹还以克莉丝汀的艳照来逼迫她签下保密协议。目前的情况是克莉丝汀打算撕毁协议,想要反过来爆伍兹的料。虽然外界还不清楚伍兹究竟做了什么,不过他在2010年离婚后,试图就医治疗他的“性瘾症”。若说他这次因旧病复发而导致恋情告吹,也毫不令人意外。

伍兹今年回到了赛场,并且打得不错,还成为了今年美国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人物。德尚博在今年3月中旬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最后1轮与伍兹同组,最后他取得了第2名,伍兹取得了并列第5名。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结束2周后,他又与伍兹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打了球。上周伍兹在奥古斯塔打了2个18洞的练习轮,德尚博每天都与他一起打了9个洞。德尚博表示自己和很多球手是看着伍兹赢得79个美巡赛的战绩长大的。伍兹的球技和个人魅力把职业高尔夫推向了顶峰。

42岁的伍兹将回归本周开打的美国大师赛,一般认为他的状况调整得很好,拥有争冠的实力,希望这时爆出的私事不要打乱他的比赛心情。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