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约尔约战鹿晗:我曾经防死C罗 小鹿你怕了吗?

腾讯体育讯 企鹅继续走在搞事情的道路上!6月2日,一场由腾讯体育打造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正式启动、重磅登场,在昨天吉格斯约战鹿晗之后,普约尔也向鹿晗下了战书,“听说你喜欢穿曼联的7号,那就让你在上海见识一下我的防守吧!”【】【

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加盟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提前为世界杯造势,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正能量的优质偶像之一,鹿晗将与2002年征战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传奇球星们一起对抗超级企鹅世界传奇队,吉格斯、普约尔、内斯塔等世界足坛传奇巨星悉数加盟。

昨天,超级企鹅世界传奇队的球星吉格斯已经率先向鹿晗发起了挑战:6月2日上海见。作为世界传奇队的防线核心之一,西班牙球星普约尔在得知中国传奇队有鹿晗这样一位锋线尖刀之后,斗牛士军团的后场铁闸也向鹿晗下了战书。

“听说中国传奇明星队有一个喜欢曼联的年轻前锋?”,普约尔说他会像当初在欧冠决赛防住C罗那样防住鹿晗,“2009年欧冠决赛,我在罗马奥林奥林匹克球场防住了那个曼联的7号,这次我同样不会让鹿晗突破我的防线取得一粒进球的,鹿晗你怕了吗?”

普约尔是西班牙国家队曾经的主力中卫,随队参加了02、06和10年三届世界杯,2010年在南非更是帮助斗牛士军团首度捧得大力神杯,在去年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普约尔也成为西班牙的代表出席。

普约尔出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

1999年,20岁的普约尔升入巴萨一队,他当时的位置还是右边卫。三年后普约尔随西班牙队出征韩日世界杯,与胡安弗兰、耶罗和纳达尔三位大哥共同组成了斗牛士军团的主力防线,但是在1/4决赛面对东道主韩国时,当值主裁阿尔甘杜尔先后两度吹罚西班牙队进球无效,最终斗牛士军团饮恨点球大战。普约尔的第一届世界杯也就这样遗憾地画上了休止符。

之后普约尔在巴萨成为了宇宙队的队长,并且带领球队三度问鼎欧冠联赛,其中在2009年和2011年,巴萨都是在欧冠决赛中战胜了鹿晗最为心爱的红魔曼联。而在国家队层面,普约尔在2008年帮助球队夺得欧洲杯,自此开启了斗牛士军团一统世界足坛的时代。

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一路磕磕绊绊,但却靠着坚韧一步步晋级,在这个过程中,普约尔领衔的防线就显得更为关键,不丢球才是能够晋级的关键所在。半决赛对阵两年前欧洲杯决赛的老对手德国队,普约尔不仅率领防线抵挡住了德意志战车的凌厉进攻,更是在球队久攻不下之时,用他1米78的身高在高人林立的德国队禁区完成头球破门率队杀入决赛,那一刻他就是整个西班牙的英雄,最终斗牛士军团如愿以偿夺得冠军,普约尔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创造了历史。

普约尔随西班牙队捧起大力神杯

普约尔在2013年上演了国家队的告别战,他为斗牛士军团的出场次数也整整停留在了100场。一年之后,普约尔宣布正式退役,他将全部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巴塞罗那,593场的出场次数如同丰碑一般竖立在诺坎普。去年年底,普约尔作为西班牙冠军队的代表出席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分组抽签仪式,面对着即将打响的世界杯,普约尔应邀成为了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首批邀请的世界传奇队队员,他将来到上海与中国球迷一起感受世界杯的魅力。

普约尔将和内斯塔组成世界传奇队的中卫搭档,面对这两名世界级的防守悍将,鹿晗能不能在比赛中取得1粒进球呢?一切悬念让我们共同等待6月2日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吧!

普约尔喊话鹿晗

>>>超级企鹅名人赛自制赛事IP

超级企鹅名人赛是腾讯体育的原创赛事,主打跨界突破,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原创赛事的标杆,为业界赛事IP运营、传播和变现,树立了新榜样。腾讯体育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还成功地举办了企鹅跑这类大众参与型赛事,同时承接过地表最强乒乓球、男篮亚冠、长三角篮球赛等国际国内相关专业比赛。

世界杯年来临,4年一届的足球盛宴将在俄罗斯进行,腾讯体育通过“世界杯IP和自制赛事IP”的双IP运营和推广,倾力打造"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让球迷在家门口感受世界杯的氛围,让世界杯超越32天比赛的概念。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阵容集合了全能艺人鹿晗,普约尔、古蒂、内斯塔等世界传奇巨星阵容,以及2002年曾出战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名宿等。

>>>足球名人赛4月中旬预售票

北京时间6月2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隆重上演,世界传奇巨星队和中国传奇明星队阵容即将陆续揭晓。鹿晗、吉格斯、普约尔、内斯塔、范志毅、王大雷、杨晨等国内外明星将齐聚上海滩, 为您奉献一场足球盛宴。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于4月中旬鸣枪预售, 欢迎关注腾讯体育官方消息报道,届时登录大麦、微赛、永乐上海站均可购票。设置好您的手机预约, 准时抢票吧!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