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大学ADC五杀难救主 人大兵不血刃夺得北区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8大学生电子竞技的决赛赛场上,东北大学与人民大学展开北区赛英雄联盟比赛最后的争夺。虽然东北大学在第二场奋起反击,东北大学ADC表现神勇拿下五杀,但人民大学凭借中单强势的表现直落两局拿下比赛,赢得最终的胜利。

第一局:男刀灵性游走节奏完美 人大兵不血刃先下一城

双方BP

东北大学

ban:乌鸦、沙皇、塞恩

pick:吸血鬼、螳螂、卡尔玛、霞、布隆

人民大学

ban:剑姬、猪女、洛

pick:大虫子、皇子、男刀、EZ、牛头

第一局BP

比赛回顾:

比赛初期,东北大学螳螂在河道走位不慎被牛头顶起,皇子及时赶到击杀螳螂拿到一血。男刀到达6级时果断越塔手起刀落秒掉卡尔玛,霸气单杀。之后强势的男刀就一直游走各条路,不断给东北大学施压,加快比赛的节奏。

人民大学凭借着男刀和皇子的巨大优势,轻易拿掉小龙以及峡谷先锋等资源,拉开了巨大的经济差距。随后男刀在中路面对东北大学三人成功换掉AD,皇子配合牛头一套带走螳螂和卡尔玛,人民大学顺势破掉东北大学中路高地。

就在东北大学稍微把局势稳定下来,又是男刀在野区先发制人抓到螳螂,一套打残,东北大学面对无解肥的男刀毫无办法。随之人民大学抓住机会拿掉大龙团灭对手,轻松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维鲁斯五杀难救主 完美团战助人大斩获冠军

双方BP

人民大学ban:洛、猪女、剑姬

人民大学pick:大虫、皇子、吸血鬼、女警、塔姆

东北大学ban:塞恩、EZ、沙皇

东北大学pick:青钢影、扎克、炸弹人、韦鲁斯、布隆

第二局BP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双人路就散发出了浓浓的火药味。双方打野频繁照顾下路,导致下路打的刀光剑影难解难分,塔姆通过开车的优势令女警在小团战中不断偷人头,使得经济上领先韦鲁斯。

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激烈的团战,东北大学抓住女警没成型的机会成功打出一波一换五。东北大学在随后的碰撞中通过团战阵容优势,一直也没有吃亏。随着青钢影的冒进,人民大学将其击杀之后顺势开大龙,东北大学显然不想放弃这个机会,与人民大学在龙区内展开激烈的争夺。虽然皇子拿下了大龙,但是韦鲁斯的输出环境实在太舒服,不停输出,拿下五杀。

青钢影的冒进终于让东北大学付出了代价,先被抓死一次,又在小龙处被人民大学打出二换五,导致中路高地被破。人民大学又一次抢先开了大龙,扎克跳进龙坑却没有抢到,直接被击杀。人民大学五人抓住机会直逼中路,破掉了东北大学的水晶。人民大学最终以2-0拿下东北大学。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