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老对手再战中甲赛场 绿城主帅信心满满誓取三分

眼下杭州春光明媚,气温节节攀升,越来越适合室外踢场球或者看场球了。

昨天早上,浙江绿城为今天主场面对上海申鑫的比赛进行了赛前训练,他们要争取主场三连胜,用成绩配合这完美的天气,让更多的球迷回到黄龙。

今晚前来挑战的是绿城的老对手,从中超一直缠斗到中甲的上海申鑫。上个赛季,绿城在主客场都打平对手,又在足协杯中遗憾地倒在了点球大战上。所以即使这个对手在前两轮只拿到一负一平的成绩,但他们的实力仍不可轻视。

绿城主帅塞尔吉早已将对手研究透彻,并且做好了战术准备。“明天的对手,前场有四个非常快的点,对于我们的防守是个考验。明天的防线要做的就是把对手前锋跑动的线路限制住,不能给很多的空间。”

在上一场1∶2输给浙江毅腾的比赛中,绿城正是由于防线出现了问题,才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而浙江绿城目前这条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后卫线,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需要再用一场比赛来恢复信心。

上海申鑫精英梯队

赛前发布会上,塞尔吉特意带来了后防线上的小将王瑒。这位小将也表示出了对于今天比赛的信心:“我们的后防线比较年轻,虽然经验比较欠缺,但是配合比较默契,塞尔吉教练对我们也有很多帮助,慢慢会越来越好,而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塞尔吉也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忘掉上一场比赛,投入到新的战斗中。“上一场失利,其实我内心没有很大的起伏,可能大家看到的是两个失误,但对手在阵地进攻方面也并没有给我们很多的威胁。”

人员方面,上一场因伤未能出场的朱海威已无大碍,此前受伤的陈晓也已经恢复训练,如果本场能够复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加强后防的稳定性。

陈柏良在周中代表中国台北队参加了2019年亚洲杯资格赛,并斩获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延续了主场6连胜。但塞尔吉并没有打算让他休息:“相信高水平运动员在这方面不会有问题,他们会做好短赛程内多场比赛的准备。”

球迷们一直都很关心,在首轮受伤的拉基奇的情况。虽然他上午出现在训练场,但什么时候可以正式回到赛场,塞尔吉表示仍未有确切时间。看来,塞尔吉是希望拉基奇能够百分之百恢复,才会让他复出,不会让他冒新伤加旧疾的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