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两助攻+造点克死老东家 巴黎这1.8亿没白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尽管卡瓦尼在对摩纳哥的联赛杯决赛里梅开二度,但巴黎圣日耳曼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仍然是姆巴佩。面对老东家,姆巴佩制造点球之后,先后为迪马利亚、卡瓦尼送出妙传,参与了本队的全部三个进球。

比赛中的姆巴佩

尽管姆巴佩球场内外的风头都不如内马尔,但踏实低调的姆巴佩却在征服着更多的球迷。传奇前锋德约卡夫指出,“在顶级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你会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他的开局却非常出色。他很年轻,脚踏实地,但却不乏雄心壮志。自内马尔受伤以来,他已经证明自己同样是一名领袖。”

面对老东家,姆巴佩证明了这样的判断。开场仅仅4分钟,姆巴佩就赢得了点球,尽管主裁判的这次判罚存在争议,但姆巴佩连过蒂勒芒斯、热莫松、法比尼奥、格利克的突破却异常精彩。卡瓦尼打入了这个点球,而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卡瓦尼已经在法国杯打入13球,位居历史射手榜第3位。

与“吐饼专家”的绰号相比,卡瓦尼更像是决赛专家,为巴黎效力期间,乌拉圭中锋5次联赛杯决赛,4战破门,足足打入了8球,对摩纳哥(2次)、巴斯蒂亚、里昂都梅开二度。同时,卡瓦尼已经11次攻破了摩纳哥球门,堪称摩纳哥克星。值得一提的是,蒂亚戈-席尔瓦、马基尼奥斯、莫塔、维拉蒂、帕斯托雷、拉比奥、卡瓦尼同样5次赢得联赛杯,创造史上新纪录。

姆巴佩获得在巴黎的首个冠军

在创造点球之后,姆巴佩又开启了助攻模式,第21分钟的助攻尤为精彩。后场得球之后,姆巴佩没有贪功,而是在中线后就送出了一脚极为精准的斜传球,迪马利亚得以单刀破门。第85分钟,姆巴佩又面对格利克的正面防守,巧妙的把球传给了卡瓦尼,后者得以梅开二度。

姆巴佩职业生涯已经为俱乐部、国家队送出了30次助攻,其中15次是本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送出。自内马尔2月26日受伤以来,姆巴佩在俱乐部、国家队双线9场比赛已经参与了9球,场均参与1球,近3场比赛则参与5球。赛季结束之后,巴黎会向摩纳哥支付1.8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但他们显然很乐意支付这样的天价转会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