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波+绝杀!伊布首秀导演4球逆转 征服洛杉矶只要20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焦点大战中,洛杉矶银河主场4-3击败了同城对手洛杉矶FC。本场比赛刚刚加盟洛杉矶银河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迎来首秀,他在比赛中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帮助洛杉矶银河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伊布霸气庆祝

伊布拉希莫维奇昨天刚刚正式在洛杉矶银河亮相,今天就进入了球队的比赛名单,虽然是没有首发,但是所有球迷的目光都集中在替补席上的伊布身上。然而洛杉矶银河本场比赛面对的对手是状态火热的洛杉矶FC,相比于慢热的银河队,洛杉矶FC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开赛之后保持全胜,球队头号球星贝拉更是状态火热。

果然,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洛杉矶FC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上半场半个小时之内贝拉就梅开二度,帮助洛杉矶FC以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洛杉矶银河后卫斯特尔斯又不慎自摆乌龙,洛杉矶银河0-3落后。尽管在第61分钟莱特盖特为洛杉矶银河扳回一城,但是半个小时之后再进两球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

伊布的超级世界波

然而这一切随着伊布拉希莫维奇第70分钟替补出场而改变。伊布刚刚出场不久,洛杉矶银河就再进一球把比分缩小到2-3。第77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中场得到了队友争抢下来的落点,伊布抬头看到洛杉矶FC门将米勒站位靠前,直接一脚爆射。皮球划过了一道35米的美妙弧线直飞球门,洛杉矶银河扳平比分。打进这个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之后,伊布兴奋地脱下了球衣,仅仅7分钟,他就完成了美国大联盟的处子进球。

伊布的第二个入球

伊布的表演当然不仅仅限于扳平比分,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前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边路传中,人高马大的伊布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抢点头球破门,为洛杉矶银河上演绝杀。仅仅出场20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就用一个梅开二度引领了美国大联盟历史上第二个4球大逆转。

伊布拉希莫维奇职业生涯虽然球队换的比较频繁,但是每到一个新的球队,伊布就能很快征服球迷们。除了阿贾克斯,伊布加盟新球队3场比赛之内必然收获首个进球,今天凌晨伊布更是7分钟收获处子球,15分钟征服美国球迷。赛后,伊布拉希莫维奇对于自己首秀的评价也霸气四溢,他说:“我听到球迷们在颂扬伊布,所以我今天就给了他们真正的伊布。”尽管伊布的言论每次听上去都充满了傲气,但是他却总能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圆上自己说出的大话。梅开二度只是一个开始,伊布的大联盟征服之旅已经起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