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客场1-0首胜权健 郜林破门阿兰肘击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8中超第4轮,天津权健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第50分钟阿兰染红,第55分钟郜林破门。恒大双线夺5连胜,取得对权健首胜。

恒大球员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1. 恒大双线豪取5连胜:恒大客场如愿战胜权健,双线豪取5连胜,延续着良好的势头。随着赛季的深入,恒大状态越来越好。
  2. 恒大连续4场0失球:最近的4场比赛,在同亚泰、济州联、建业和权健的较量里,恒大皆成功的零封对手,防线变得越来越稳固。
  3. 恒大首胜权健:上赛季的两回合较量里,恒大惨遭权健双杀。此番客场面对权健时,恒大终于战胜克星,拿到关键三分。
  4. 卡纳瓦罗击败旧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这场比赛也率队迎战旧主,他也帮助恒大战胜权健拿到3分。
  5. 外援表现不佳!失点+染红:恒大外援的表现难尽人意,高拉特将点球踢丢,阿兰又染红。凭借着郜林的制胜球,恒大如愿取胜。
  6. 权健联赛遭3连败:近期的权健发挥欠佳,联赛连续不敌人和、泰达和恒大,遭遇到3连败,上赛季的黑马举步维艰。

精彩回放

第1分钟恒大中场长传球,阿兰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皮球偏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维特塞尔奋力解围化解险情。

第4分钟阿兰在大禁区线上,从刘奕鸣脚下断下皮球,随后他横向盘带闪出空当,打出一脚弧线球将球稍稍打高。

第10分钟张诚右路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孙可快速启动拿到皮球时,裁判却举旗判罚越位。

第11分钟王杰断球后将球传给孙可,孙可看到队友没能跟上,直接起脚远射,但却缺少力度,将皮球直接射偏。

第13分钟阿兰禁区内打门的时候,皮球打在倒地的刘奕鸣手臂上,阿兰也向裁判示意这是一个点球。裁判判罚点球,权健球员纷纷上前进行抗议,但主裁依然坚持判罚。高拉特操刀主罚却将皮球一脚打高,恒大错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刘奕鸣不慎手球送点

高拉特主罚直接踢飞

第17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选择直接吊门,曾诚的反应非常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5分钟莫德斯特和冯潇霆在争抢的过程中,莫德斯特倒在了地上,权健的队医也入场对他进行治疗,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走下场,不过问题不大。

冯潇霆肘击

莫德斯特受伤

第28分钟权健后场长传制造威胁,莫德斯特快速插上形成半单刀的良机。他面对着冯潇霆的回追,一脚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偏。

第33分钟李学鹏在抢球的过程中,双脚离地滑铲直接将张诚踢倒,这也引起权健将士的不满,主裁也因此向李学鹏出示黄牌警告。

李学鹏染黄

飞铲瞬间

第4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46分钟权敬源长传球到禁区内,张琳芃奋力解围却未能踢远,随后曾诚将球破坏出底线。张琳芃在这次解围之中有受伤的迹象,他也痛苦的倒在地上,但他随后示意自己仍然可以坚持比赛。

第49分钟阿兰禁区外面对着王杰的倒地放铲,仍然强行起脚抽射,他的打门直接高出。

第50分钟阿兰同刘奕鸣发生冲突,他在裁判的眼皮底下,直接一个肘击击倒刘奕鸣,刘奕鸣双手捂脸痛苦倒在了地上。阿兰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这也令恒大只剩下10人应战。

第55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古德利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维特塞尔头球解围未能顶远,将皮球顶到了郜林的面前,随后郜林大力推射破门,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59分钟赵旭日将皮球分出,王永珀禁区外大力远射,曾诚反应准确奋力将球扑出。

第60分钟权健右路输送妙传,糜昊伦在禁区左侧得到皮球,随后他大力抽射,曾诚奋力将球扑出。

第6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古德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快速插上想要鱼跃冲顶,但他却未能顶到皮球,随后皮球鬼使神差的击中后点的球门立柱,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71分钟郑达伦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孙可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将球顶在边网上,权健错失良机。

第8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古德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数据分析

由于在超过40分钟的时间里,获得多打一人的优势,这也让权健在攻势上占据着主动权,射门以14-7领先,射正则以3-1领先,控球率方面权健同样以53.6%-46.4%占据着明显优势。定位球方面,两队则相差不大,恒大在任意球上以15-11领先,权健在角球上以7-4领先。尽管权健占有优势,但恒大更加老辣,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最终如愿获得胜利。

赛后声音

索萨:首先祝贺卡纳瓦罗的球队和队员,这个结果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纵观整场比赛,纸面实力上恒大看似有很大的优势,但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在恒大罚丢点球后我们状态有所回升。在某一些时间段给了对手很大压力,很好地利用了对手的空档,创造了一些威胁。下半场我们有很多盲目的解围,被对手利用了二点进攻。对手唯一一次抓住第二点的机会,就取得了进球。我们随后利用进攻控制了场面,但最终没有形成得分,事实就是这样。大家在比赛中已经付出了,坚持了。

孙可:我们拼到了最后,也是希望能够把握住每一个时刻。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如何破密集,到最后在场上出现这些情况,我们也是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到最后时刻了,希望去把比分扳回来,也是按照赛前制定的方案去执行。最后(我们)也是制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卡纳瓦罗:首先是上半场,取得点球之后没有把点球打进,上半场我们在节奏上也有了一些变化。主要的区别是我们让球队运行的速度一下减慢,每个人拿球次数太多,从后场向前场推进需要太多次传递。非常可惜,在出现了这样一个重大变化后球员们才清醒过来。让我非常满意的是在我们被罚下一人之后,我们球员对胜利的饥饿感和自信心都体现了出来,让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客场获胜。

郜林:比赛当中我们球队遇到困难,大家通过努力,还是赢下了比赛。最后20分钟比较困难,少一个人,大家坚持到最后,非常的高兴。未来(权健)也是中超赛场上,包括亚冠赛场上都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也希望在亚冠赛场上我们都能够走得更远。

双方比赛阵容:

天津权健(4-5-1):

门将:1-张鹭;

后卫: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5-糜昊伦、18-张诚(53’16-郑达伦);

中场:28-维特塞尔(85’17-苏缘杰)、38-孙可、39-王永珀、7-赵旭日、3-王杰(63’26-刘逸);

前锋:27-莫德斯特;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23-邓涵文(U23);

后腰:10-郑智、8-古德利;

前卫:7-阿兰、20-于汉超(89’17-杨立瑜)、29-郜林(86’34-冯博轩);

前锋:11-高拉特(94’2-廖力生);

(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