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全国运训联盟足球赛西安赛区开幕 职业联赛裁判执法

腾讯体育讯 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西安赛区开幕式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共有西安体育学院、宁夏大学、天水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6支队伍参赛。

本次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与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是面向15所专业体育院校和104所具有体育单招资格的综合性高校的国家级专业足球联赛。

开幕式上,联赛委员会执行主任、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赛会比赛监督、成都体育学院教务处党总支副书记、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张萍,赛会裁判长郭惠宣,赛会副主任、西安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副裁判长席海龙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此次联赛的裁判均由具有职业联赛裁判资质的裁判来裁决。联赛的前身为全国体育院校足球锦标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本赛季的比赛将分为分区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