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速滑女王跨界花滑!小平奈绪参加花滑商演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随着进入春季,冰雪运动迎来休赛期,选手们的重心也开始由比赛向活动上转移。日前,久负盛名的“冰上之星”花样滑冰世界巡演日本站宣布,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500米金牌得主小平奈绪和1500米银牌得主高木美帆将参加横滨站的公演。

主办方在活动官网上介绍说:“今年的‘冰上之星’是四年一度的特别版!小平奈绪、高木美帆选手爽快的同意了我们的邀请,才能给冰上之星的粉丝们实现这次的特别企划。被称为‘冰上诗人’、在冬奥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的小平奈绪选手,和日本首个在速度滑冰世界杯上摘得奖牌的高木美帆选手,两位奖牌获得者的表演,也请大家期待。”

小平奈绪资料图

据日媒《体育日本》报道,小平奈绪和高木美帆将进行“凯旋报告”,并且在冰场上特别进行速度滑冰示范。

虽说花样滑冰和速度滑冰都是在冰上进行的运动,但是两者之间可谓南辕北辙,这次冰上表演将如何呈现,也十分让人期待。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