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再就业!肯帝亚外线核心十天短约加盟灰熊

NBA再就业!肯帝亚外线核心十天短约加盟灰熊

布鲁克斯与篮网签下短约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效力于江苏肯帝亚队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也为其送上了祝福。

布鲁克斯今年29岁,身高1.96米,因为球风与科比相似,所以外界将其称之为“小科比”。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布鲁克斯在首轮第25顺位被篮网选中,之后又辗转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NBA生涯布鲁克斯共出场164次,场均贡献7.7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

NBA再就业!肯帝亚外线核心十天短约加盟灰熊

从2014年开始,布鲁克斯前往海外打球,他在意大利米兰阿玛尼队效力一年球之后,于2015年与江苏队签约,并效力至今。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能够砍下37.8分7.2个篮板和5.7次助攻,帮助江苏队时隔7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中布鲁克斯被山东队限制,最终0-3遭到横扫。

在结束了CBA的比赛后,布鲁克斯回到美国,与灰熊队签下一份10天的短合同,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布鲁克斯身着灰熊球衣的照片,并写道:“祝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