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超劲旅与中超两队达成合作 百年球队主场坐落楼顶

腾讯体育讯 日前,塞尔维亚球队FK沃日多瓦克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来自于一支中国代表团达成了合作协议,在未来他们将在4个方面与延边富德、上海申花这两家中国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入合作。值得关注的是,FK沃日多瓦克俱乐部的主球场,居然位于一家购物中心的顶层。

FK沃日多瓦克的楼顶球场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FK沃日多瓦克写道:“欢迎来自于中国的友人!今天,一个来自于中国的代表团参观了我们的俱乐部,他们还现场观摩了一线队的训练。俱乐部总经理格兰-戈尔基尼奇、秘书长米洛斯-米尔科维奇以及青训总监约万-达姆扬诺维奇代表球队欢迎了来自于中国的访问代表团。”

“早在去年11月,中国方面就已经与FK沃日多瓦克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这一次他们终于来到了贝尔格莱德。中国友人对于我方坐落在购物中心顶层的主球场非常感兴趣,此外他们还对俱乐部的运营、管理、组织以及长期规划赞不绝口。中国代表团的主要成员,来自于中国足球俱乐部延边富德、上海申花,以及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足球学校。”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双方在下面4个方面达成了共识:1. FK沃日多瓦克俱乐部将会接收、培养来自于中国的青少年天才球员,此外还将邀请中国的青年队前往该俱乐部青训营进行训练;2. FK沃日多瓦克将会前往中国与延边富德进行一场友谊赛;3. 双方交换培养职业教练员;4. 进一步拓宽未来的合作规模、范围。”

百年球队与中超达成合作

FK沃日多瓦克俱乐部成立于1912年,该队已经拥有长达106年的悠久历史,目前他们征战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在2017/18赛季里,该队暂列塞超积分榜第6位。FK沃日多瓦克绰号“龙(Zmajevi)”,实际上在该俱乐部的队徽当中,就包含有红色飞龙的元素。FK沃日多瓦克总部位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沃日多瓦克地区,其主场沃日多瓦克体育场能够容纳5200名球迷到场观战,该座球场于2011年正式落成,2013年开门迎客,值得关注的是,它坐落于一家购物中心的顶层。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