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家之言】2018自由市场总结:公羊成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距离三月十五日自由市场大闸开启,已有半月光阴,随着达姆孔-苏与公羊敲定一年合同,今年的军备争夺战基本偃旗息鼓,距离选秀大会大致还有一个月时间,本文为您盘点,自由市场大战中,哪些球队赢得了胜利,哪些球队遭受了损失,哪些球队前路迷茫:

哪些球队大获全胜?

【一家之言】2018自由市场总结:公羊成最大赢家

洛杉矶公羊

首先公羊用特权标签留住了拉马库斯-乔伊纳,而不是萨米-沃特金斯和楚梅因-约翰逊,并让后两位直接进入自由市场。最引人瞩目的,是公羊针对防守组做了四笔大交易:送走阿莱克-奥格特里、罗伯特-奎因,得到马库斯-皮特斯、阿奇布-塔利布,打造了联盟当之无愧的头号防守后线,然后是今天用一年1400万敲定达姆孔-苏,与亚伦-唐纳德组成了历史级别的内侧防守组合,打造了一支足够竞逐超级碗的阵容,豪赌2018赛季!最新消息是,公羊还在试图交易得到小贝,付出一个首轮签便能得到,如若成行,公羊的2018将更加梦幻。

私人的疑虑是,天使城太繁华、球星太多,未必能够管束得当。而且在托德-格尔利、唐纳德,甚至杰里德-戈夫即将履行巨星合同的背景之下,明年此时公羊很难将暴力苏、马库斯-皮特斯、塔利布、乔伊纳等人全部留下,所以公羊将所有赌注,全部搏杀在了2018。

芝加哥熊

从进攻组来看,三年4200万签阿伦-罗宾逊、四年26000万签泰勒-加布里埃尔、四年3200万签特雷-伯顿,豪约猛补进攻武器,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在如此支援下,说不定能成为新阿莱克斯-史密斯。防守组来看,四年5600万匹配包装工给予凯尔-富勒的合同、三年2700万签普林斯-阿穆卡马拉,加上把马库斯-库珀、萨姆-阿乔、布莱恩-卡拉汉、约翰-蒂穆等人续签回来,防守组保留了上季防守后线所有的主力。

裁掉替补四分卫迈克-格伦农,直接省出1150万,找来实力不逊格伦农的切斯-丹尼尔,仅仅是500万年薪。除此以外放弃老将约什-西顿,裁掉杰雷尔-弗里曼、帕内尔-麦克菲、昆廷-邓普斯、威利-扬,一共清出2640万空间。熊队花了不少钱,甚至给了好几份溢价合同,但是他们清理余赘有方,在我心目中今年自由市场最成功的球队乃是熊队,没有之一。

布法罗比尔

交易送走泰罗德-泰勒和左截锋科迪-格伦,替代者A.J.麦卡伦和迪昂-道金斯实用又年轻。泰勒和格伦清出2700万的巨大空间,得到一个三轮签,并将首轮签从21顺位升至12顺位,意思是战力并未得到太多减弱,但薪资空间和选秀签位双赢!

比尔并未胡乱挥霍,而是续签老防守截锋凯尔-威廉姆斯,签下防守截锋斯塔-洛图勒雷、角卫冯塔-戴维斯、跑卫克里斯-艾沃里、安全卫拉斐尔-布什、冲传手特伦特-墨菲、中锋拉塞尔-博戴恩、截锋马绍尔-纽豪斯等人,除了洛图勒雷的五年5000万和墨菲的三年2250万合同,其他人均是白菜价,查漏补缺,比尔是典范。

旧金山49人

让谢尔曼这样的刺头转投国西死敌,并且签下一份打得好就拿得多、打不好直接滚蛋的激增合同,这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成功。除此以外五年4750万签下中锋韦斯顿-里奇伯格、三年2030万提前与外接手马基斯-古德温续约、四年3000万签下跑卫杰里克-麦金农,49人充分利用了联盟第二的薪资空间,收下足够多的关键球员。

坦帕湾海盗

开闸之初,海盗便裁掉了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的道格-马丁和克里斯-贝克,清出1150万空间。然后立刻续签角卫布伦特-格莱姆斯、近端锋卡梅隆-布拉特等人。薪资空间富裕的海盗,给了莱恩-詹森中锋第一高薪,当文尼-库里刚被老鹰裁掉,便立刻出手将其签下,以及上周用三轮签交易得到JPP,上季联盟防传最差球队打造了一条令人望而生畏的冲传前线,上季唯一没能进军季后赛的国南球队,做出了极限调整。

哪些球队难以评估?

【一家之言】2018自由市场总结:公羊成最大赢家

兰德里劝小贝加盟布朗

克利夫兰布朗

泰罗德-泰勒、卡洛斯-海德、贾维斯-兰德里、T.J.卡里、克里斯-哈巴德... ...布朗得到了如此多的可用之兵,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难以评估?今年选秀的状元和第四顺位很有可能挑选一名四分卫和萨昆-巴克利,加上泰勒、海德和兰德里,布朗的确是已然将未来发展之路铺好,但他们并没有对所有阵容缺陷进行补充,总经理约翰-多西像吃了药一般地疯狂堆积角卫,却放任一些位置暂不建设,想不明白是何用意。而且你不能忘了,他们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在这个休赛期归隐。

绿湾包装工

得到穆罕默德-维尔克森和吉米-格拉汉姆本身令人感到兴奋,但格拉汉姆三年3000万,均薪联盟近端锋第一,不免遭到一些口诛笔伐。另外为了平衡薪资,包装工失去的球员也不算少:约迪-尼尔森、小乔-托马斯、摩根-博内特,此外用德马留斯-兰德尔交易德肖恩-凯泽也只是“废品”互换罢了,尤其是裁掉尼尔森,不仅是他本人,也令包装工拥趸们心碎。

印城小马

若以球员而论,休赛期失去了冯塔-戴维斯、蒙克利夫、明戈、博斯蒂克、弗兰克-戈尔,可谓损失不菲,但小马与喷气机做了一笔交易,三号签下降到六号签,得到了今年的喷气机的37号签、49号签和明年的次轮签,光是这笔交易,便能让所有的损失扭转盈亏,未来还得看选秀大会上克里斯-巴拉德的操作如何。

明尼苏达维京人

谢尔顿-理查德森是一名很棒的即插即用型内侧防守者,能让维京人防守前线更具爆炸力,但维京人最大的调整在进攻组。作为上季国联亚军,维京人不仅失去了帕特-舒默尔,还将上季所有三名四分卫全部清出,捣腾来两名新四分卫,所以看上去维京人钓到了自由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科克-考辛斯,但是否能复制上季那般行云流水的进攻,很难说。

纽约巨人

整个自由市场,巨人算是相当活跃,但整体看下来,他们得到了内线卫阿莱克-奥格特里、左截锋内特-索尔德、跑卫乔纳森斯图尔特和来自海盗的一个三轮签,但失去的有JPP、DRC、韦斯顿-里奇伯格、贾斯汀-皮尤、罗斯-科克雷尔,以及一个四轮签和六轮签,加上索尔德签了一份联盟进攻前线最高均薪,巨人难言成功,如果不久后交易送走小贝,那么巨人的2018仍然会是争夺状元签的角色。

纽约喷气机

楚梅因-约翰逊、埃弗里-威廉姆森、以赛亚-克罗威尔、莫里斯-克雷伯恩、特雷尔-普莱尔、凯罗-桑托斯,多名实力不俗的球员加盟,喷气机本应是在自由市场打了胜仗,但这些合同中大多是溢价合同,尤以约翰逊的五年7250万、威廉姆森三年2250万为甚。除此以外,喷气机花了巨大筹码才从第六顺位跳到探花签,目的就是要挑选四分卫,可喷气机一股脑花了1600万签下约什-麦考恩和泰迪-布里奇沃特,既浪费钱,又挤占了新秀四分卫的成长空间。

华盛顿红皮

虽然交易得到阿莱克斯-史密斯,但放走了考辛斯;五年4000万签下保罗-理查德森,但也失去了普莱尔和莱恩-格兰特;签下槽角卫奥兰多-斯坎德里克但此前交易案失去了槽角卫肯道尔-富勒;成功续签扎克-布朗但也失去了特伦特-墨菲等重将,看上去成功换代的红皮,事实上变得更老了,而且球队默契得重新培养。

哪些球队安然不动?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美洲虎失去的重要武器:克里斯-艾沃里、阿伦-赫恩斯、阿伦-罗宾逊、马塞德斯-刘易斯。但艾沃里和刘易斯上季沦为替补,赫恩斯只打了半个赛季,罗宾逊压根就一场没打,意思是上季美联亚军,以上几位几乎没出太多的力气,而重要的布雷克-博特尔斯、马基斯-李均是涨薪留队。安德鲁-诺维尔创历史护锋纪录的五年6650万加盟,另外补入外接手蒙克利夫和近端锋赛费里安-詹金斯后,美洲虎基本保留了上季的核心阵容,同时还稳中有升。

【一家之言】2018自由市场总结:公羊成最大赢家

费城老鹰

作为卫冕冠军,夺冠功臣被挖角是每年都有的常事,托雷-史密斯、特雷-伯顿、布伦特-塞勒克、帕特里克-罗宾逊、布-阿伦、文尼-库里、勒加雷特-布朗特纷纷离开了费城各奔前程,看上去损失惨重,但并未动摇核心力量,而且为了保持战力,老鹰续签了奈吉尔-布拉德汉、自由球员迈克-华莱士和哈洛蒂-纳塔、交易得到迈克尔-本内特和达里尔-沃尔利,三方渠道基本也维持上季国联常规赛头名的实力,至于迈克尔-本内特有可能锒铛入狱的坏消息,只能说超级碗夺冠,将他们的好运气都用光了。

匹兹堡钢人

看上去钢人在自由市场上只得到了摩根-博内特一名强援,但巨大的“隐形”引援被人们忽视了:勒维昂-贝尔留在钢人,而且很有可能不会将其交易出去。为了吃下贝尔一年1450万的特权标签薪资,钢人管理组和队友们均是煞费苦心,不仅裁掉了威廉-盖伊和迈克-米切尔,安东尼奥-布朗、维拉纽瓦、大卫-德卡斯特罗、史蒂芬-图伊特四名大将也纷纷重组合同降薪,意思很明确了:贝尔兄弟!为了冠军咱们并肩再战一年吧!

哪些球队损失惨重?

亚利桑那红雀

上季结束后,布鲁斯-阿里安斯和卡森-帕尔默告老,得亏是费茨杰拉德再战一年,不致战力和队魂双重打击,不过在今年自由市场上,红雀仍在不停地损失。两名主力外接手杰隆-布朗和约翰-布朗、主力右截锋杰里德-维尔迪尔、两名轮转防守前线约什-毛罗和卡里姆-马丁、两名替补四分卫斯坦顿和巴克利、特勤组王牌贾斯汀-贝塞尔、以及后防巨星泰兰-马修,虽然补入了四分卫双保险萨姆-布拉德福德和格伦农,以及实用型护锋贾斯汀-皮尤,但看上去损失更加严重一些。

堪萨斯城酋长

休赛期之初,酋长便大刀阔斧,交易阿莱克斯-史密斯和马库斯-皮特斯,虽然得到肯道尔-富勒、明年次轮签和马霍姆斯的先发空间,但失去攻防组最重要的两名核心,看上去安迪-里德开始有了不破不立的思维。三年4800万签下外接手萨米-沃特金斯、四年4500万签线卫安东尼-希臣斯均是略显溢价,而且整个休赛期失去的球员有:功勋冲传手坦巴-哈利、安全卫罗恩-帕克、槽接手阿尔伯特-威尔逊、护锋扎克-富尔顿、角卫泰伦斯-米切尔。球队根基算是彻底是动摇了,新赛季你可能很难看到酋长争夺美西王座了。

迈阿密海豚

见过摆烂的,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摆烂的!自从上季季中送走杰伊-阿加伊,海豚开始拼命裁员省工资:达姆孔-苏、迈克-庞西、劳伦斯-蒂蒙斯、朱利叶斯-托马斯,并且超低价交易贾维斯-兰德里,球队稍有名气的球员,通通送走。而补入的球员中,交易得到罗伯特-奎因生涯已渐退步,一天连补丹尼-阿曼多拉和阿尔伯特-威尔逊两名槽接手让人摸不着头脑,护锋约什-西顿和跑卫弗兰克-戈尔均是进入生涯暮年,今年休赛期一过,我甚至认为海豚几乎锁定了明年状元签。

新英格兰爱国者

去年爱国者在自由市场大杀四方时就曾说过,豪赌过后,2018年会损失惨重,直到真正到来时,依然令人难以下咽。阿兰-布兰奇、丹尼-阿曼多拉、马尔孔-巴特勒、迪昂-刘易斯、内特-索尔德、约翰逊-巴德莫西、卡梅隆-弗莱明,一众攻防重臣纷纷离队,薪资空间有限的爱国者只能交易或签下丹尼-谢尔顿、杰森-麦考蒂、阿德里安-克雷伯恩、杰里米-希尔、科达雷尔-帕特森,除了克雷伯恩以外,其余均是各队弃将,整体看上去必然是入不敷出。不过历史前车之鉴犹在,贝利切克极其擅长“收破烂”后持续培养,而且2004季和2015季后爱国者在自由市场同样是有所损失,但他们依然铁蹄杂沓扫荡联盟,所以现在彻底看衰爱国者,为时过早。

【一家之言】2018自由市场总结:公羊成最大赢家

西雅图海鹰

甚至不用过多笔墨,光是列名字就能体会海鹰今年自由市场之惨:理查德-谢尔曼、保罗-理查德森、吉米-格拉汉姆、迈克尔-本内特、谢尔顿-理查德森、德肖恩-谢德、杰里米-雷恩、卢克-威尔逊。甚至还不确定克利夫-阿弗里尔和钱斯勒是否退役,厄尔-托马斯是否会被交易。第49届超级碗被马尔孔-巴特勒抄截,海鹰王朝由盛转衰;上季主场7比42被年轻的公羊狂虐,撕下最后一块遮羞布;而今年自由市场过后,海鹰王朝如同古巴比伦帝国的繁盛,只能在史书里才能得见了。

(A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