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三人组成国足最大亮点 范晓冬:进球不值一提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范晓冬国足处子球!谭龙两脚射门!何超半场零封!如果此战国足还有亮点,那就是亚泰的三人组了。

范晓冬打入中国杯唯一一例进球

本场比赛,亚泰三名国脚全部首发登场,而且位置与在俱乐部完全一致。范晓冬更是打进了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而这个进球,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中国杯的唯一进球。

范晓冬:进球不值一提

比赛第5分钟,范晓冬为国足首开纪录,本场比赛他踢了72分钟后被换下,表现已经足够努力。除了一个进球,开场仅2分钟,他就造成了对方后卫达里达的犯规,令其吃到黄牌。

虽然打进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球,但赛后范晓冬在接受记者连线时表示,这个进球完全不值得一提,毕竟球队输了比赛。范晓冬承认,国足与欧洲球队差距明显,但提升空间还有很多,要继续努力。

对于同样国家队接连两场惨败,范晓冬觉得中国队在与捷克的比赛中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高,但在阅读比赛、逼抢和向前传球方面都是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

两场比赛国足丢了10球,范晓冬说,国家队是希望拿下比赛胜利的,不能因为惧怕对手就不去进攻,就算失误也要大胆进攻。

谭龙:学到了很多东西

比赛上半场,谭龙比正印中锋肖智更为出彩。比赛第24分钟,谭龙在对方禁区前沿抢断,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稍显操之过急,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抱住。比赛第40分钟,谭龙获得了一次右路直接杀入禁区的好机会,他的推射近角又被门将扑出,这也是中国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两脚射门,作为国足新兵来说,谭龙的表现已经足够。赛后谭龙对记者表示,第一次在国家队登场,打首发,确实心里有一些紧张。那两次射门其实可以把握得更好一些,不过经验是需要积累的,在国家队与强队的交手中,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亚泰:三国脚拼搏态度值得肯定

在范晓冬为国足首开纪录后,长春亚泰俱乐部官微也第一时间表示祝贺。赛后,记者连线亚泰俱乐部,对于三名国脚的表现,亚泰高层评价,“虽然中国队输掉比赛令人遗憾,但亚泰三名球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态度都值得肯定,他们的表现也体现了亚泰足球的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