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直言对阵梅西是挑战 洛佩特吉:争取击败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西班牙将和阿根廷踢一场热身赛,洛佩特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不清楚梅西是否会参加。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

展望比赛,洛佩特吉表示:“我们没有太多的考虑对手是谁。之前,我们和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交过手,现在又要和上届世界杯亚军对阵,他们拥有历史最佳之一的球员。虽然梅西参加了训练,但不知道是否会出场。自从桑保利执教后,阿根廷踢得更稳了。这将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

布斯克茨将不会参加这场重量级对话,洛佩特吉表示当一个重要球员不能参加比赛时,会从现有的球员中寻找解决方案。此前有不少球员吐槽世界杯用球,洛佩特吉说:“我们应该去适应。”谈及世界杯小组赛对手葡萄牙,洛佩特吉表示:“他们是一个成熟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西班牙中场蒂亚戈表示:“我不希望有任何人错过比赛,希望对手派出最好的球员。如果梅西参加会让比赛更为精彩,他是阿根廷和巴萨的决定性因素。 ”

德赫亚出席发布会

门将德赫亚也表示:“和梅西交手是一个挑战,我希望能够看到一个最好的阿根廷队。”对于和2014年世界杯时的区别,德赫亚说:“现在球队新老结合的很好,大家关系也很好,我们有雄心,也有希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