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健力宝U12锦标赛开幕 首批选拔22人赴俄罗斯

腾讯体育讯 3月25日,2018中国健力宝“麒麟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武汉赛区在沌口体育主题公园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分别在沈阳、广州、北京、大连、青岛、武汉、重庆、天津、西安九个城市进行,持续时间为每年3至6月。

首届中国健力宝“麒麟杯”赛事分为城市分区赛和总决赛,训练营所在九个城市分别先进行分区赛,每城市分区赛参赛队伍不少于16支U12年龄段(2006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的球队。总决赛将于4月30日在广东三水进行,总决赛为32支U12球队,除各赛区前两名共18支优胜队伍参加总决赛以外,九个城市赛区健力宝青训营、恒大足校、鲁能足校、杭州绿城足校、郜林体育U12比赛优胜队伍、中国足协U12选拔队训练营等14支球队将直接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首届中国健力宝“麒麟杯”赛事选拔出的22名优秀U12球员,将由朱广沪指导指导带队前往2018“世界杯之城”俄罗斯,小球员们到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冠亚军决赛及与俄罗斯职业俱乐部U12队伍进行友谊赛,让小球员们去亲身感受世界杯的氛围。

“给孩子圆一个足球梦”是我们共同梦想。1993年16岁的王文华怀揣着梦想随着中国健力宝队启程巴西,25年后王文华现在是现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也是首届中国健力宝“麒麟杯”武汉赛区负责人之一。王文华坦言:“我们这批队员身上有浓郁的健力宝情结,始终无法忘记健力宝集团对我们的培养,无论是踢球还是当教练员,我们都希望延续这份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王文华爱子王梓鑫炫是湖北健力宝青训营的一员,身披7号战袍,且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王文华希望孩子走足球之路,王梓鑫炫特别喜欢足球:“我不踢球,脚就会痒……”王文华认为孩子踢球后更能够接受失败,性格更开朗、更健康、更阳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