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福特森伸腿绊人应吃违体 裁判漏判

CBA公司:福特森伸腿绊人应吃违体 裁判漏判

福特森再惹争议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CBA联赛官微今日公布了对于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与深圳第5场比赛,福特森伸腿绊倒深圳球员沈梓捷一事的官方通报,CBA公司裁判办公室认定福特森这一动作应被判违体犯规,当值主裁存漏判行为。

CBA公司:福特森伸腿绊人应吃违体 裁判漏判

福特森绊倒沈梓捷

在3月24日进行的广厦与深圳的抢五大战,第四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15秒时,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在自己上篮未中,失去平衡倒地的情况下,向争抢篮板的深圳中锋沈梓捷做出伸腿动作,导致沈梓捷摔倒,当值裁判对这一动作未进行任何吹罚,这也成为该场比赛的一大争议。

今日,CBA公司发布官方通告,表示经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审核,福特森这一动作应被判罚违体犯规,当值裁判临场未做出相应判罚,属于漏判。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福特森第一次惹出争议,在这一系列赛首场比赛之中,福特森就因曾向裁判方向吐口水,而被禁赛一场。此番虽然没有再次被禁赛,但也值得广厦与福特森注意与警惕。

除此之外,在CBA公司发布的通告之中,CBA公司也明确表示季后赛之中出现了个别球员使用非正常技术动作、增加他人受伤风险的情况,CBA公司要求所有球队与球员坚决做到尊重对手与比赛,同时也对所有裁判提出进一步的严格要求,即在临场执裁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球场上的各种不良动作做出准确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