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半决赛擒广厦?京媒:系列赛会非常惨烈

北京青年报2018-03-25 11:11
0评论 收藏

广厦山东相遇半决赛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浙江广厦队在主场以107比98击败深圳队,以总比分3比2晋级CBA四强。广厦队下一轮的对手是山东队,后者以总比分3比0横扫江苏队晋级。这也是浙江广厦队在时隔7年后重返四强。

广厦虽然在此前多年都拥有不错的实力,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季后赛一轮游。这个赛季他们兵强马壮,外援能力都比较强,他们希望能获得更大的成绩突破。不过,在季后赛首轮中广厦险些被深圳队上演了“黑八”奇迹。深圳队在顾全、孟铎等主力伤停的情况下,仍然能将广厦逼入决战的境地,出乎外界意料。昨晚在生死战第一节时深圳队还处于领先,不过,广厦还是在整体实力上更强一些,他们在第二节时打出了得分高潮,实现了比分的逆转,并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广厦半决赛的对手是这个赛季同样强势的山东队。后者内外线均衡,主将丁彦雨航也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高峰。两队在常规赛的交手记录是一胜一负,这个系列赛很可能异常惨烈。

此外,辽宁队昨天官宣将季后赛主场迁至沈阳,并将为本溪球迷设专属看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