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8年首轮游太残忍 广厦3新星助力宝岛野兽

2009-10赛季林志杰首秀惊艳

北京时间3月25日讯 时隔8年广厦再进四强,在实现“U”字型反弹过程中,有投资人静待花开的耐心和信心,有为球队输送新鲜血液的青训教练们的辛勤耕耘,当然还有球迷们不离不弃的支持。

2010年春天,广厦男篮历史性地获得了第3名。

那一年,在新疆库尔勒上学的胡金秋才13岁,对篮球运动一无所知,更不知道两年后自己会被千里迢迢飞来的广厦副总缪寿守一眼相中,棉花地少年得以走到了命运的拐点前。

那一年,和胡金秋后来组成双子星的赵岩昊也尚在老家河北,直到第二年年初才南下杭州。孙铭徽才刚到广厦青年队一年,那时他自己都还没发现隐藏于体内的扣篮天赋。

如你所见,8年后的现在,这几位已经是这支广厦的本土主力。如今他们有青春作伴,而队长林志杰有往事相随。

那一年,也是“宝岛野兽”闯荡CBA的第一个赛季,当时在怀特+拉莫斯在鼎盛时期的强力帮助下成绩取得了突破。可林志杰前脚还没有完全适应联赛,转头就已经跌入了连续“一轮游”的谷底。

这谷底,他一待就是8年。8年的时间很残忍,8年的时间也很奇妙,当初的小毛孩们长成了和林志杰肩并肩冲锋陷阵的好战友。

一起运动汇记者 戚珊珊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