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早开始针对广厦备战 防住一人很关键

山东男篮训练备战

北京时间3月25日讯 24日晚,浙江广厦男篮主场107—98力克深圳,黑八大戏最终还是被扼杀在摇篮里。广厦半决赛与山东队相遇,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在本场比赛之前几天的备战训练中,早早地就根据广厦进行针对性训练,不得不说山东队的计划有一定的“先见之明”,有山东队内人士也表示,这一周总要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客观地说,广厦的胜面确实更大一些,所以最近的一些训练确实是按照广厦在准备。”

连续七年在季后赛一轮游的广厦男篮,回到主场之后有惊无险的赢得了半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与山东的半决赛交手,28日和30日,山东男篮先是前往杭州客场比赛,然后再回到主场迎战对手。

在常规赛的两场交手中,山东与广厦各胜一场,主场对阵广厦男篮中山东“三外援”总得分92分,但福特森也拿到了55分和15次助攻的不俗数据,最终山东险胜对手,而55分也是福特森赛季的最高得分。

客场的比赛中,福特森只是得到21分8篮板,但是送出了10次助攻,从两回合的得分和助攻数不难看出,福特森确实是广厦队的“大脑”,对于他的防守,主帅凯撒自然会有针对性部署。有山东队员也认为,防守住福特森,对于抑制广厦的进攻十分有效,对于山东队而言,劳森、睢冉、王汝恒和张辉等队员身上的担子挺重。

闪电新闻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