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队魂:NBA悍将未回归新人机会多 很享受世预赛

芬兰悍将

北京时间3月25日讯 芬兰队的科伊维斯托非常享受世预赛的比赛,他甚至希望能够在联赛期间有更多的国家队赛事,这名30岁的老将在对阵冰岛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有着16投10中的三分球命中率。

“我喜欢窗口期,在已经结束的2个窗口期比赛中,我和我的队友们得到了提升,”科伊维斯托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说道,“我们取得了不错的化学反应,我们愈发默契,虽然身体对抗很激烈,但是我希望平时能多打这样的比赛,我认为国家队的队友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

“在输给了冰岛队之后,连续的两次失利让我们在小组中处于非常紧张的位置,”科伊维斯托说,“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团结一致的话,还是能够对比赛产生影响。我们相信还能再次有好的表现。”但是在击败保加利亚队之后,芬兰队又重新看到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没有放弃,我们从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获得了能量,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科伊维斯托说。

芬兰队缺少了一些球星,比如科普宁、萨林、墨菲、马尔卡宁等,科伊维斯托认为大前锋内诺宁得到了闪光的机会,“一些新人得到了机会,”科伊维斯托说,“很开心看到我们拥有这些有能力影响比赛的球员。”

同时,科伊维斯托表示,球队在世预赛中得到了观众的极大支持。芬兰队还有两场很关键的比赛,一场是6月29日对阵捷克,另一场是7月2日主场迎战冰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