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放狠话!称只要站着就是国家队 他有何资本?

广厦外援持球进攻

北京时间3月25日讯 2019男篮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赛事已经结束,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区,各支球队都在全力争夺晋级第二轮的资格,国际篮联官网出了16道选择题,来考一考球迷们对欧洲区世预赛的了解程度。

1、在前两个窗口期中,欧洲区有6支球队保持不败,但是只有1支球队在二月份的2场比赛里,单节全部胜出,是哪支球队呢?

立陶宛 意大利 西班牙 法国

答案:立陶宛

2、欧洲区世预赛中,只有1支球队在客场得到过100分以上,是哪支球队?

意大利 立陶宛 塞尔维亚 斯洛文尼亚

答案:意大利(客场101-50战胜罗马尼亚)

3、只有1名法国球员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10投全中,诠释了“效率篮球”的真谛,他是谁?

拉科姆皮 英文尼兹 穆斯塔法 迪奥

答案:穆斯塔法

4、谁是欧洲区世预赛得分王,场均能砍下27分?

瓦乐 迪克森 贝里沙 赫尔曼松

答案:迪克森

5、塞尔维亚队凭借着一名球员的关键一投赢下了和奥地利的比赛,这名球员是谁?

保尼奇 德约科维奇 佩诺 阿弗拉诺维奇

答案:阿弗拉诺维奇

6、哪支球队至今未尝胜绩?

黑山 波黑 克罗地亚 比利时

答案:比利时

7、有一名年轻球员统治了篮板球,场均可以抢下9.8个篮板,他是欧洲U20冠军赛B组的MVP,他是谁?

拉杜 博格丹 库提 卡特

答案:卡特

8、斯洛文尼亚在第二个窗口期输掉了一场比赛,哪支球队击败了2017年的欧洲冠军?

瑞典 黑山 白俄罗斯 荷兰

答案:白俄罗斯

9、克罗地亚队第二个窗口期在“克罗地亚的麦加”打了比赛,这是哪座城市?

扎达尔 里耶卡 萨格勒布 斯普利特

答案:扎达尔

10、取得两双很困难,得分和助攻同时上双更难,哪名球员在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砍下21分和11次助攻?

迪克森 威尔逊 博斯特 托马斯

答案:威尔逊

11、萨拉热窝的斯肯德里亚拥有世预赛最好的主场氛围,你知道是哪位波黑最有名的球星提出了斯肯德里亚的官方名称吗?

彼得诺维奇 尼科利奇 德利巴斯奇 科斯奇

答案:德利巴斯奇

12、西班牙第二个窗口期在Pabellon Principe Felipe打过比赛,这里坐落在哪个城市?

瓦伦西亚 马德里 马拉加 萨拉戈萨

答案:萨拉戈萨

13、乌克兰在第二个窗口期得到了杰特的支援,而杰特的姐姐是本世纪初非常著名的运动员,请问她参加的是哪一项比赛?

足球 田径 排球 篮球

答案:田径

14、谁在F组排名第一?

捷克 保加利亚 芬兰 冰岛

答案:捷克

15、英国队在H组排名垫底,他们四战全负,但是他们有一位很有效率的球员,他是谁?

阿克哈拉 索科 奥拉瑟尼 劳伦斯

答案:奥拉瑟尼

16、说到效率值,没有谁能够比这名传奇球星有效率,他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之后说:“只要我能站立,我就是国家队的一员。”他是谁?

博洛西斯 拉杜利察 卡洛斯基 瓦兹奎斯

答案:博洛西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