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帕托解锁摊煎饼新技能 手法娴熟味道也不错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昨天,天津权健队巴西外援帕托在天津街头摊煎饼馃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不少球迷都感叹,帕托在天津又解锁了一项新的生活技能。

帕托

最近一段时间,帕托的状态不错,已经连续五场比赛进球。心情不错的巴西人昨天一早出现在了天津街头的一处煎饼摊,帮助店家卖起了早点。从网上视频和帕托微博发布的照片看,帕托在煎饼摊亲自操作摊煎饼馃子,让摊位前排起了长队。

帕托做煎饼果子

不少买到帕托制作的煎饼馃子的人也都称赞味道不错。据了解,这次“出摊”是帕托公关团队为帕托策划的一个公关活动,接下来,会有官方的视频节目面世。自从加盟天津权健队以来,帕托就一直以非常亲民的姿态出现在球迷面前,从踢毽子、蒸包子、跳广场舞到如今的摊煎饼馃子,帕托被天津球迷称为最接地气的外援。本次看到帕托在煎饼摊上越来越熟练的操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帕托一定又解锁了在天津的一项新技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