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左膝内侧副韧带2级扭伤 或在季后赛前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斯蒂芬-库里对昨天与老鹰比赛中受伤的左膝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左膝内侧副韧带2级扭伤,将在三周后接受复查。【】【】【】【

库里将于三周后接受复查

库里之前曾因脚踝扭伤缺席了6场比赛,昨天主场打老鹰,他伤愈复出,仅仅用了25分钟上场时间就射下29分,但却因为队友贾维尔-麦基在一次防守时倒地压到下肢,导致左膝扭伤提前离场。

这次受伤,和去年扎扎-帕楚利亚误伤凯文-杜兰特的动作非常相似,因此人们曾经担心情况会更加糟糕。好在,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库里有望在三周之后便恢复篮球相关活动,而到那时,季后赛恰好刚刚开始。

勇士最近伤病不断,凯文-杜兰特肋部软骨不完全骨折,克雷-汤普森右手拇指骨折,德雷蒙德-格林盆骨挫伤,加上库里,四大全明星竟无一人完全健康。

不过,勇士西部排名第二的位置基本不会受到威胁,因此剩余的10场常规赛对他们来说也不具备太大的意义,只要季后赛能够全员健康,他们依然是总冠军最强有力的竞争者。相比昨天史蒂夫-科尔赛后说出“希望季后赛我们能凑够五个人上场”,今天库里核磁共振的结果应该算是好消息了。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并不是一次大的伤病,恢复时间表不算理想,但我们能够克服。”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曾在2016年季后赛期间经历过类似的伤病,当时他因此缺席了大约两周的比赛,最终在分区半决赛对开拓者的系列赛第四场伤愈复出。

本赛季,库里为勇士出场51次,场均贡献26.4分5.1个篮板6.1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9.5%、42.3%和92.1%,67.5%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一。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