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臀伤缺阵两场 英格拉姆最快下周二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记者迈克-特鲁戴尔报道,湖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因为臀部酸痛,将缺席球队这次客场之旅剩余的两场比赛。

小托马斯臀伤缺阵两场 英格拉姆最快下周二复出

小托马斯臀伤缺阵两场

最近湖人正经历一段连续四场比赛的客场之旅,在先后负于步行者和鹈鹕之后,他们还将作客孟菲斯和底特律,挑战灰熊与活塞。而小托马斯已经确定不会参加这两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去年东部决赛就因为臀部伤势提前退出,后来这一伤情还几乎导致凯尔特人和骑士之间的交易泡汤。因为臀伤,小托马斯在赛季之初缺席了两个多月的比赛,直到1月3日才完成赛季首演,后来始终没能恢复应有状态,因此被骑士交易给了湖人。

除了小托马斯之外,湖人另外一名伤员布兰登-英格拉姆也确定不会参加今天对灰熊的比赛。英格拉姆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过去10场比赛,但今天他进行了一对一的训练,并且感觉不错,如果一切顺利,最快可能在周二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英格拉姆本赛季进步明显,场均可以得到16.2分5.4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9%。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