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谈勇士伤情:没啥好担心的 都不危及生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ESPN记者克里斯-海因斯对凯文-杜兰特进行了采访,谈到勇士队最近接连不断的伤情时,这位全明星前锋表示并不值得担心。

杜兰特谈勇士伤情:没啥好担心的 都不危及生命

杜兰特认为勇士面临的伤病问题不值得担心

杜兰特上周被检查出肋部软骨不完全骨折,将至少伤停两周。除他之外,克雷-汤普森右手拇指骨折,德雷蒙德-格林盆骨撞伤,斯蒂芬-库里更是好不容易摆脱了踝伤,结果回来第一场就又扭伤了膝盖,目前仍在等待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

“人生并不总是完美,”杜兰特在采访中谈道,“有高潮就有低谷。我知道自从勇士王朝开启,一切都进展得十分顺利。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们都过得不错,我们可是在打NBA。有人脚踝扭伤,有人肋骨受伤,有人被踢到了腹股沟,有人拇指骨折,但没人经历任何有生命危险的伤病。”

杜兰特透露在库里受伤之后,和他有过交流:“当然了,世事难料。只有诊断结果出来之后,你才能知道情况如何,需要多长时间恢复。我们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你只想要获得一些相关信息。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管伤情如何,斯蒂芬都会拼命努力,力图早日回归,我们也会全力支持他。”

库里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具体伤情如何,需要休战多久,也要到结果出来之后才能揭晓。与此同时,按照之前的计划,杜兰特也要到一周之后接受复查,确定何时回归。

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称,目前四巨头当中,最接近复出的是格林,明天对爵士的比赛,他就有可能回归。

目前勇士54胜18负,排名西部第二,落后第一名火箭4个胜场,但领先第三名的开拓者整整10个胜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