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谈莱昂纳德:我知道他想回来 这事儿谁也不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ESPN记者迈克尔-C.-莱特对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进行了采访,后者谈到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科怀-莱昂纳德的伤情以及马刺所面临的局面。

波波谈莱昂纳德:我知道他想回来 这事儿谁也不怪

波波维奇仍相信莱昂纳德

“我只说我知道的事情,而我所知道的,就是他一直努力训练,试图早日归来。”

“这很让人沮丧。你以为他不想回来么?你以为我们不想让他回来么?但事实就是,他目前还没回来。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这令每个人都感到沮丧。”

“这事儿谁也不能怪,既不能怪他,也不能怪其他任何人,仅仅只是不幸而已。所以我们所做的,我们所想的,就是继续做好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

“现有这些在打球的人,就是目前我们的球队。如果他能增加进来,那当然很好。但你必须做好没有他的心准备,因为你必须做好你自己,而他现在没在球队。所以这支球队必须得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是很合乎逻辑的选择,也是我们看待这件事情唯一合理的方式。”

本赛季,因为大腿肌腱伤势影响,莱昂纳德仅仅打了9场比赛,场均23.3分钟时间里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

马刺队目前43胜30负排名西部第六,领先第九名的掘金3个胜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