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进四强实现大家愿望 山东在准备我们

李春江:进四强实现大家愿望 山东在准备我们

李春江指导球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4日,广厦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以107-98轻取深圳队,以3-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而这也是广厦队时隔八年之后重返四强之列。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谈到了未来的对手山东队,他表示山东男篮一直在准备和广厦的比赛,而对于广厦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一如既往,做好自己。

“全场比赛全队从第二节开始,从防守、篮板做得非常好,成为比赛转折点,进四强也是大家的愿望,好好准备,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赛后李春江这样点评全队的发挥。

在淘汰深圳队之后,广厦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山东队。在季后赛首轮,山东队以3-0的大比分轻取江苏肯帝亚顺利晋级,早早结束战斗的他们也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休整。在常规赛的两场交锋中,山东队和广厦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而这也让这一轮的半决赛更加令人期待。

谈及与山东队的比赛,李春江表示:“山东一直在准备我们的比赛,对我们来讲,还是一如既往做好我们的事情,把比赛打好。”

此役,广厦队内线球员胡金秋得到了16分、8个篮板和6次盖帽的全面数据。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严格按照教练意图,告诉我们靠积极拼下对手,很开心拿下比赛,回去之后还要总结不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