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QG难破魔咒惜败Hero GK强势夺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对决。老帅继续边路,GK3-1击败WF.D,QGhappy2-3遭Hero爆冷逆转,难破KPL卫冕冠军首场比赛不敌预选赛第一的魔咒。【

今日最佳

Hero柠栀杨戬四连超凡

划重点

  1. GK明星选手老帅在本场比赛带病出战,助GK3-1击败WF.D。
  2. QGhappy出奇招,猫神惊为天人,使用程咬金中单打出爆炸数据。
  3. QGhappy本场比赛遭Hero大逆转,难破kpl魔咒:即上届冠军队伍与预选赛第一队伍的首场不胜的魔咒。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最佳选手排行榜

老帅带伤作战 GK3-1痛击WF.D

GK (3-1)WF.D 【】【

第一局比赛,GK选择马可波罗自由人体系,在中单位置上,由于WF.D在BP上的压迫,GK无奈选择嬴政中单。而WF.D这边在BP上的成功,也成功转化为局势上的优势。在比赛中起,WF.D在中路的一波团战当中,杨玉环拿到三杀。WF.D一举奠定胜局,在最后一波团战当中, 裴擒虎拿到四连超凡, WF.D一波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WF.D1-0领先GK。

第二局比赛,GK调整战术,选择了前期强势的体系,在比赛前期,GK两次四人抱团,连抓花木兰拿下优势。中期WF.D依靠运营打回部分劣势,但随后WF.D想趁GK不备,偷黑暗暴君。但无奈输出不够,被GK察觉之后一波反打。随即GK将比赛节奏完完全全掌控在手中,最终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GK扳回一城,将比分追为1-1平。

第三局比赛,WF.D马可波罗在开局率领队友去反GK蓝区被GK包围,交出一血。WF.D开局不利直接失去比赛节奏。GK也在前期拿下优势之后稳稳推进,比赛中期就已经将WF.D压入监狱局。尽管WF.D在高地水晶的防守战当中做的十分出色,在团战当中白起和夏侯惇两人控住GK全队,WF.D击杀GK四人,但无奈GK太乙真人大招及时开出,将四人全部复活,GK随即破掉水晶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GK2-1反超WF.D,率先抢下赛点。

第四局比赛,WF.D在本局比赛拿下强势英雄裴擒虎,在前期主动出击反到红BUFF拿下优势,但GK展现出非常沉稳的兵线运营手段,采取避战测量等待核心C位的发育成型。随后在中期双方的团战当中,GK秒掉对手关键C位裴擒虎,顺势追击团灭WF.D,一波猝死团战直接推上高地点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最终GK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无愧最强黑马!Hero连追三局掀翻QG

Hero久竞(3-2)QGhappy 【】【

第一局比赛,在BP上双方在第一轮放出姜子牙,Hero保险起见一手未拿姜子牙,QGhappy随即直接拿下。但出人意料的是,QGhappy选出程咬金走中单,姜子牙走辅助位。QGhappy这一首安排完全打乱HERO的节奏,QGhappy也凭借姜子牙体系已经裴擒虎在前期的优势,QGhappy全场拿下大优势,最终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QGhappy1-0领先。

第二局比赛,Hero祭出刘备打野对抗QGhappy裴擒虎,QGhappy在比赛开始便入侵HERO野区,HERO防备不及丢掉一血。QGhappy自此奠定优势,HERO这边打野刘备在丢失自身节奏之后失去对比赛的掌控,QGhappy逐渐拉开经济优势。尽管在中期HERO在一波团战当中秒掉裴擒虎挽回部分劣势,但无奈经济差距过大,QGhappy在拿下黑暗暴君之后直接压上高地,QGhappy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QGhappy2-0领先HERO,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Hero在本局比赛改变战术,在前期打的非常的主动。东皇太一本场比赛十分的活跃,前期配合杨戬直接强杀老夫子,在边路上对QGhappy进行压制,成功拿下优势。随后在团战当中,Hero依靠东皇太一强势开团打开局面。Hero在拿下主宰之后直上高地,杨戬在水晶下的团战拿下四连超凡,Hero点爆水晶扳回一城。Hero将比分追为1-2,挽回一个赛点。

第四局比赛,QGhappy依靠鬼谷子闪现二技能拉人打开局面,但Hero自上一局之后之后找到比赛状态,依靠梦奇和东皇太一扳回劣势,并在主宰处逼团,花木兰在团战中拿下三连决胜。随后Hero拿下主宰后一举推上高地,团灭QGhappy推掉水晶拿下第四局比赛的胜利。Hero连追两局将比分追为2-2平,将比赛拖进决赛局。

第五局比赛,Hero选择姜子牙体系搭配刘备,依靠刘备的前期英雄优势和姜子牙体系Hero在前期拿下大优势,尽管中期Hero开大龙被QGhappy嬴政抢到,但Hero在最后一波团战当中成功团灭QGhappy,直接推掉水晶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Hero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掀翻卫冕QGhappy。

今日看点:猫神中单程咬金惊为天人

在今天Hero坐镇主场迎战QGhappy的比赛中,第一局比赛QGhappy选出前所未见的战术,猫神选出程咬金走中单,并在比赛当中打出爆炸数据惊为天人,输出伤害占比22.8%全队第第二, 承受伤害占比达到惊人的41.2%。

赛后有话说

“四位队友都很强,我的关羽绝对是队内最强。”

——GK、迷神

“下一个目标:超过QGhappy的15连胜。”

——Hero、兮兮

明日预告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