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用球引西德两门神抱怨 德赫亚:这球太奇怪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 在今天凌晨国家队的热身赛上,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用球“电视之星18”完成了世界杯之前的首次测试,然而测试结果却并不尽如人意。踢过“电视之星18”的西班牙和德国门将纷纷抱怨新用球难以控制,需要改进。

在今天凌晨西班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今夏世界杯用球“电视之星18”正式亮相国际赛场。世界杯用球制造商阿迪达斯选择在德国队比赛中使用这一新球,意在帮助国家队尽快适应新球。此前阿迪达斯对于世界杯用球信心满满,他们认为”电视之星18“会向它的前辈”电视之星“一样掀起世界足坛比赛用球的革命,因此他们对于今天凌晨的试验也充满期待,然而这一试不要紧,“电视之星18”遭到了两队国门的疯狂吐槽。

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在比赛结束后对于世界杯用球提出了质疑,他说:“这个球太奇怪了,我觉得这个比赛用球完全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压力不够大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而另一位西班牙国门雷纳则是从细节方面解释了为什么阿迪达斯推出的新一代比赛用球并不好用。雷纳说:“皮球的飞行路线非常奇怪,几乎不可控制,他们完全可以把球做得更好一些。我觉得如果不改变个比赛用球,世界杯将会成为世界波的盛宴,至少会有35脚远射得分,门将太难判断球的路线了。而且阿迪达斯的设计也不利于守门员抓球,就算球在我们手里,也是很难控制的。”

德国国家队门将特尔施特根跟他的对手们有同感,他说:“我觉得比赛用球可以做得更好,因为在飞行过程中皮球的路线是不固定的。但是我们只能尽快地去适应它,尽可能掌控这种比赛用球,除此之外我们别无他法。”

接下来阿迪达斯还将会在一些比赛中使用全新的世界杯比赛用球,如果届时还是遭到各国门将的吐槽,阿迪达斯恐怕真的要做出一些改变了,尽管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