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助这9人成顶星:拜仁锋霸+利物浦魔术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克洛普已经跻身世界最佳主帅的行列,而且这有着充分的理由。不论是在利物浦还是在多特蒙德,德国战术大师都让自己的球队踢出了标志性的高强度、高节奏足球,同时,在他手下踢球的球员也往往能够成长为更出色的球员。很多人都已经透露过克洛普是如何帮助他们提升的,而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球员。

克洛普

胡梅尔斯

迟迟无法在拜仁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让胡梅尔斯转投多特蒙德,在重返拜仁之前,胡梅尔斯在克洛普手下踢了7个赛季。在威斯特法伦球场期间,胡梅尔斯从一名充满决心的年轻人变成了一位真正的全能后卫,并且在2014年随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

格策

在克洛普的执教之下,出身于多特蒙德青训营的格策迅速确立了自己最有前途的天才球员的位置,并且成为球队里最出色的前腰球员之一。对他的主教练和球迷们来说,有些不幸的是他带着争议加盟了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

库蒂尼奥

在克洛普接手利物浦之前,库蒂尼奥已经成为安菲尔德的王子,然而,在克洛普执教之后,巴西人却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他的表现不仅更加稳定,而克洛普也激发出他的全部潜力,也自然而然的引发了其他球队的兴趣。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巨额转会费转投巴塞罗那。

香川真司

在加盟多特蒙德之前还默默无闻的日本中场在转投大黄蜂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就在28场比赛里打入了12球,赢得了一致的赞誉和关注。他的脱颖而出让多特蒙德成功卫冕,并且说服了弗格森,认为他是帮助曼联确立霸主地位的合适球员。在老特拉福德,尽管赢得了英超冠军,但香川真司从来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全部能力,之后他又再一次回到了克洛普执教的多特蒙德。

菲尔米诺

在接手利物浦之后,克洛普很快就表达了能够执教菲尔米诺的喜悦之情,这是因为他在德甲就意识到了巴西前锋的潜力。在效力霍芬海姆期间,菲尔米诺是一名前腰,而在克洛普手下,他成长为一名效率出色的伪中锋。赛季至今,菲尔米诺已经打入了23球,创造了职业生涯纪录。

京多安

在克洛普执教时,多特蒙德因为活力无限的战术而备受赞誉,没有人比京多安更具代表性了,他是大黄蜂的中场发动机。作为一名现代型的8号球员,京多安在效力多特蒙德期间一直在欧战有着无与伦比的表现,每次他出场都会提升球队的表现。不幸的是,伤病影响了他的表现,但在曼城,京多安逐渐恢复了水准和状态。

罗伊斯

伤病一直反复折磨着罗伊斯,如果没有克洛普的指导,那么罗伊斯肯定无法达到现在的高度。2012年从门兴格拉德巴赫重返多特蒙德之后,罗伊斯依靠一场又一场的惊艳表现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他或许永远无法跻身本来应该得到的高度了,这是因为他反复受到伤病的袭扰,但28岁的罗伊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莱万多夫斯基

2010年的一场火山灰让莱万无法转投阿勒代斯执教的布莱克本,这却让多特蒙德沾了光。在莱赫波兹南实现突破之后,波兰中锋在克洛普手下达到了他无法想象的高度。在第一个赛季的适应过程之后,莱万在之后三个赛季变得极为活跃,最终为多特蒙德打入了超过100球,2013年对皇马时打入的四球则让提升了他的声誉。在加盟拜仁之后,莱万继续保持着出色的表现,很多人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萨拉赫

第一次效力于英超时,速度飞快的埃及边锋从未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在斯坦福桥,他只能在替补席上消磨时光。一度被租借到佛罗伦萨之后,萨拉赫永久加盟罗马,在红狼军团,埃及边锋之间展示出自己的实力。然而,再一次回到英超,效力于克洛普的球队却释放了他内心的野兽。25岁的萨拉赫不断在安菲尔德打破纪录。他的表现是如此出色,以至于可以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