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再伤勇士如何是好 季后赛金州能否阻挡火箭?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每年夏天都会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进入联盟。想要得到这些球员,那你就需要有足够高的选秀顺位,需要有足够差的战绩。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你会看到NBA很多球队都在摆烂,芝加哥公牛队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还发出这样一张照片,调侃公牛本赛季的表现。

这些年来,篮网队一直战绩不佳,他们手中也没有什么太好的选秀权。而且这几个赛季,他们还经常会受到伤病的困扰。这赛季,林书豪在揭幕战中受伤,一直处于休养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林书豪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还晒出了自己进行投篮训练时的画面。

当然了,别看篮网队现在陷入了沉寂,他们也曾经有过比较辉煌的时候,比如说基德时期的那支篮网。今天是基德4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特意发文,祝贺基德45岁生日快乐。

凯尔特人后卫欧文今天迎来了2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发文,祝贺欧文生日快乐。

有意思的是,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绿军官方发文祝贺海沃德生日快乐。这个赛季,因为脚踝伤势,海沃德一直都处于休养中。

海沃德生日,他的妻子特意发文,祝福海沃德生日快乐。在社交媒体上,她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照,然后写道,“真的不敢相信,你已经28岁了,每一年你都看着更好了。”

这个赛季,如果没有伤病,凯尔特人可能会更加恐怖。今天,有记者晒出了三月份绿衫军的伤病情况,杰伦-布朗、斯玛特、欧文等球员,都曾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

而勇士队的库克今天迎来了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发文,祝贺库克生日快乐。

之前一段时间,斯蒂芬-库里受伤,库克成为了他的替代者,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谁能想到,今天对阵老鹰,库里刚刚复出,再次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事实上,这场比赛库里的表现还不错,得到了29分,而数据显示,这是库里出场时间在25分钟内,单场比赛得到的最高分。

这场比赛,库里是被队友麦基误伤的,显然的是,麦基也不希望这样事情发生。比赛结束之后,麦基也更新社交媒体,为库里祈祷。森林狼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斯蒂芬祈祷。”库里受伤,大家觉得他们还能否阻挡火箭。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库里的情况还不错。今天是库里妻子29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库里还特意发文,祝福妻子生日快乐。

今天,鹈鹕老板汤姆-本森举行了葬礼,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萧华等人都有出席。

今天,马刺对阵爵士,这场比赛开始前,戈贝尔展示了自己非常骚气的战靴。

马刺今天战胜了爵士队,拿下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这场比赛,保罗-加索尔得到了4分8篮板。在社交媒体上,马刺队的保罗-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一场精彩的主场胜利,六连胜,让我们继续下去。”

马刺赢球,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阿尔德里奇,这场比赛中,阿德全场得到了45分9篮板3盖帽,而NBA官方也将阿德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这个赛季,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队友卢比奥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不,孩子,你不是在做梦,你是真实的,很荣幸能够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今天的比赛,米切尔全场得到了35分3篮板3助攻4抢断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比赛照,自我勉励。

这个赛季,费城76人队也曾遭遇伤病困扰,除了状元富尔茨之外,科尔克马兹之前因为伤病,也一直都处于休养状态。上场比赛,科尔克马兹终于复出,迎来了上场机会,尽管他全场5投1中,只得到了3分,但在社交媒体上,科尔克马兹还是发文,“有一段时间了,最终我还是回归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湖人队今天没有比赛,明天他们将会面对的是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玛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并没有摆造型,我只是在走路。”

说起湖人,今天还有一件事情和他们有关,2007年的今天,科比全场出战47分钟,得到了50分7篮板,取得了四连胜。而那场比赛之前的三场,科比分别得到了65分、50分还有60分,科比也成为张伯伦之后,第一位连续4场得到50+的球员。

今天的比赛,热火输给了雷霆,但韦德迎来了里程碑。今天的比赛,韦德得到了7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2000分,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也发文,“我很感激,自己仍然能够在打比赛,自从9岁开始,我就爱上了这项运动。22000分!永远都想象不到,并不是因为我不够出色,而是因为我三次膝盖伤势,肩膀伤势,还有其他原因缺席的比赛。”

说起来,韦德也算是人生赢家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的妻子晒出了自己2002年和2018年的照片。

今天的比赛,奇才输给了掘金,因为膝盖伤势,沃尔仍然没能出战。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沃尔和球迷们在一起的画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