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案!足协杯现史上最大分差 保定容大10-1云南飞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足协杯第2轮,保定容大在主场10-1大胜丽江飞虎,这两支球队都是上赛季从中甲降级到中乙,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创造了足协杯历史最大分差记录和单场进球数记录。

保定容大10-1云南飞虎

上赛季两队在中甲交手时,保定也曾经在主场5-1大胜丽江,本场比赛丽江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首发。比赛只进行了一分钟,保定就获得了闪电进球,随后侯哲梅开二度,很快保定就以3-0取得领先。

虽然丽江上半场扳回一球,但他们上半场还是以1-4落后。下半场,保定再接再厉打进6球,最终主场以10-1大胜丽江队,其中侯哲总共打入了4个球,队长邸佑打入了2球,王寒冰、杨浩、王新宇以及丛敏航各打入一球,云南飞虎队由前辽足队员何亚奇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10-1的比分也创造了足协杯历史最大分差记录,之前的记录是2012年足协杯大连实德8-0大胜延边长白虎。

而此前的单场进球记录是9球,包括四川冠城6-3厦门蓝狮,广州恒大6-3北京国安,以及恒大上赛季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7-2击败广州富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