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致谢本溪:帮助我们强大 见证我们的成长

辽篮致谢本溪:为本溪球迷保留看台 大巴免费接送

辽篮致谢本溪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辽宁男篮官方宣布更换球队主场,由本溪体育馆搬迁至沈阳的辽宁体育馆,辽宁主场时隔7年之后重新回到沈阳。对此辽宁男篮也向本溪致以谢意:这7年来,本溪市委、市政府和本溪人民一直鼎力支持辽篮,他们帮助辽篮不断强大,见证了辽篮的成长。

附辽宁男篮致本溪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在辽篮历经苦战以3比1战胜北京队进入CBA半决赛之后,辽篮俱乐部正式宣布:辽篮半决赛的主场将回归大本营----辽宁体育馆。

近年来,随着CBA联赛的发展,联赛的资源日益向中心城市转移,这种趋势目前已经形成一股潮流。从新世纪两年前从东莞将主场迁至深圳;本赛季龙狮从佛山迁至广州,浙江从义乌迁至杭州,同曦从常州迁至南京,无不体现着这种发展趋势。

与CBA联赛整体一起提升的,还有辽篮在辽宁人民心中的地位。有很多人甚至把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在CBA联赛中屡创佳绩的辽篮,看做是属于全体辽宁人的一面旗帜。本赛季,当辽篮克服重重困难杀进四强之后,顺应时代和联赛发展,回到大本营辽宁体育馆,让辽篮有一个充分展示篮球魅力的更大舞台,满足更多喜爱辽篮观众们的看球需要,便显得顺理成章了。

在这个时候,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曾经给予辽篮无私帮助和支持的本溪市委、市政府和本溪人民!你们的深情厚谊,辽篮将永远铭记在心,这些也将成为辽篮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极大动力!

七年前,宽厚热情的本溪人民张开自己的双手,欢迎辽篮落户本溪,让辽篮将士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予辽篮支持,帮助年轻的辽篮迅速崛起,很快回归CBA强队之林,并从2014-2015赛季开始迎来了队史又一个高峰期,成为具备争冠实力的联盟一流强队。在全运会决赛中,代表本溪的辽宁本钢队终于创造历史,获得了第一个全运会成年男子篮球决赛冠军。

在辽篮将主场搬至本溪的这几年里取得的这些成绩和进步,本溪球迷不仅是见证者,更是推动者。14-15赛季,辽篮在季后赛首轮中以3:0的总比分“横扫”广厦,迈出了他们时隔七年重回总决赛的第一步,当然这也同样是他们时隔七年后再次杀入半决赛,这样双重突破的一个瞬间,不仅仅让球队们激动万分,本溪市体育馆内4000余名现场观众更是功不可没。从那时起,本溪球迷就是辽篮当之无愧的第六人!

可以这样说,在近年辽篮前进的每一步中,都有本溪市委、市政府和本溪人民的鼎力支持。

在辽篮人心中,本溪人民始终是我们最尊贵的朋友!七年的相处,令很多本溪人从心里爱上了篮球,爱上了辽篮,我们也不会忘记这一点。自半决赛开始,为方便本溪球迷到辽宁体育馆看球,我们将会在辽宁体育馆划出专门留给本溪球迷的看台区域,本溪开设免费大巴,专门接送购买这个区域门票的本溪球迷。

辽篮感谢你,本溪!是你帮助我们不断强大,见证了我们的成长,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七年的并肩作战,不离不弃的支持呐喊,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毫无保留的全情倾注!凝结了本溪人民太多的心血,交织了我们共同的过往,勾勒了辽篮未来的蓝图!无论今后辽篮飞得多高多远,本溪永远是辽篮的家,永远是避风的港湾,一个可以倾诉肺腑的地方。卸下厚重的战甲,凝望南方,辽篮由衷地说一句——谢谢你,本溪! 祝福你,本溪!

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