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的伤痛在逐渐减轻 多云见晴!里皮训练场露笑容

腾讯体育3月24日南宁讯 (文/赵宇)首场比赛0比6输给威尔士队,国家队上下都觉得很郁闷,里皮昨天训练时也一直黑着脸。不过就在球队今天训练时,他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显得不再那么颓废了。

里皮

昨天是球队输给威尔士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全队上下都显得不是很幸福,尤其是里皮,一直铁青着脸,坐在一旁观看球队训练。

不过就在球队今天下午训练时,里皮抵达之后还是照常和记者们打招呼,这次他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跟工作人员交流时也不再是面无表情。看得出来,老头的心情在逐渐转好。

球队训练开始之前,里皮先是把所有队员交到一起,进行了简单交代,然后就站在一旁观看,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带队进行热身和抢圈。

由于今天进入到第二场比赛备战的关键时刻,所以球队正式训练开始之后,里皮肯定会参与进来。第一场大比分输球了,但生活还得继续,比赛也在继续进行,球队现在需要把全部精力放到同捷克队的比赛当中,打好这最后一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