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疆"成功继续"辽"望!赵睿征服总决赛MVP

赵睿vs新疆砍下28分

北京时间3月24日讯找回1/4决赛前两场进攻感觉的华南虎,没有给打回主场的卫冕冠军机会,昨夜宏远男篮再度全场保持领先,长时间压制着背水一战的新疆队,最终以24分优势稳稳胜出,就此大比分3:1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四强后,将与以同样战绩阻击北京的辽宁交手,下半区半决赛29日起打响,七战四胜制的较量中,华南虎将以两连客开场。

一往无前主导胜局

粤 疆“争四大战”第三场,华南虎主场惜败,由此新疆队重新打回主场,晋级悬念似乎重新出现,但宏远将士没有被起伏的波澜影响太久,此次来到乌鲁木齐,全队始 终保持着高昂士气,主教练尤纳斯更多还是在心理层面给予球员们调整,没有再犯相似的错误后,本场节奏再度被客队掌控。

整体回看,昨夜的决胜场进程,俨然成了系列赛首战的重演,宏远男篮开局就抢占了得分主动,斯隆、易建联、周鹏、赵睿多点齐发,比分一路被拉开至20:2,如此明显的领 先优势奠定后,华南虎打得更为主动,而新疆队再次陷入了持续追分的被动中,球员心态也受到影响,上一场改写战局的布拉切失误连连,亚当斯的单打并没有太多 连续奏效。

半场战罢华南虎领先13分,三节结束21分,末节这样的局面仍然未变,宏远再度以明显优势拿下胜利,在红山体育馆延续胜绩。

“睿”气无限征服对手

之前胜出的两场比赛,华南虎进攻端的抢眼发挥当属绝对关键,面对个人能力突出的新疆队,宏远众将表现出色,决定性战役,再度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斯隆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贡献28分的赵睿再度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外易建联17分、6个篮板,尼克尔森17分、12个篮板,周鹏 拿下14分、3个篮板。

末节还剩4分多钟时,眼看大势已去,作为新疆队核心的亚当斯在场上主动拥抱赵睿,向后者恭喜胜利——毫无疑 问,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二年级生”赵睿征服了上赛季总决赛MVP,时隔一年,这次笑到最后的华南虎新锐,收获的不只是成长。“其实非常感谢他(亚当斯),从去年一直打到现在,(在场上的对抗中)教会了我很多。希望自己继续保持专注度,能保持好的发挥。”赵睿说道。

距离半决赛粤辽对决还剩不到一周时间,接下来的时间,华南虎将继续力拼,2-3-2赛程少一个主场的局面下,29日、31日的前两个客场无疑分外关键。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